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3 将推出S-line版,或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搭载两种动力

2019年03月29日 17:40:2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奥迪以沉稳、大气、低调的特点始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其也以凭借着旗下产品丰富,更新换代快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中国消费者。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Q3 S-line车型的无伪谍照,并且表示,这款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null


从曝光图片来看,一汽-大众奥迪Q3 S-line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的设计,并且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后,颇具攻击性。显然,这样的前脸造型颇具吸引力。

null


而从侧面看去,奥迪Q3 S-line车型采用的动感腰线设计加上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使其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而车尾部分中,尾灯组则是这款车外观部分的一大特色,或许点亮之后也将非常具有辨识度。

null


据悉,奥迪Q3 S-line车型根据不同套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1mm(4495mm)、1848mm以及1616mm(1584mm),轴距为2680mm。

最后在动力方面,奥迪Q3 S-line将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

总结

熟悉奥迪的消费者可能都知道,奥迪S-line是在奥迪普通款车型上选装S-line的运动套件,包括外观和内饰,但动力系统不会改变。

而我们从曝光图片来看,奥迪Q3 S-line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如果非要找出区别,可能S-Line版前保险杠上的横向银色装饰条把两侧的银色多边形装饰框连接起来了,为前脸增添了几分霸气。

而据悉,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新款奥迪Q3将会参展,所以如果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