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3系正式停产,为新一代车型让路

2019年03月31日 12:52:59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昨日,在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第684141台,也是最后一台宝马3系驶下生产线,这也意味着第六代3系的生命周期正式结束。

现款的宝马3系底盘代号F30(长轴距版本为F35),于2011年底发布,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七年期间,F30经历数次小改款以及一次中期改款,入门版本发动机也由1.6T换成B38 1.5T三缸发动机,主打的2.0T车型发动机也从N20变成了B48系列发动机,作为上一代进口3系的接班人,F30为了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作出了巨大的改变,除了国产化以外,这一代3系也是第一次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虽然招来不少“宝马粉”的口诛笔伐,但是出色的销量还是证明了宝马的决定是明智的,而这一代3系也无愧“铁西工厂英雄”的名号。

3系一直被誉为宝马品牌的精髓所在,从第一代E21开始,3系就一直主打豪华运动轿车的路线,历经四十四年,6代车型,虽有妥协,但也未曾改变初心。如今现款3系已经进入清货阶段,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大,不太在意款式新旧的朋友可以趁现在“抄底”入手,毕竟比起三厢1系,3系才是那台能真正满足“蓝天白云梦”的轿车。

至于想等新款的朋友也不需要着急,毕竟现款停产为的就是让路给新款,据悉,代号G20(长轴G28)的新款3系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并在5月正式投产,新款车型将会基于宝马新款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向5系与7系靠拢,同时尺寸也增大了不少,再加上本土化的长轴距设计,相信能吸引更多热爱驾驶同时对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

除了官图以外,在国内,也已经有人抓拍到无伪装的新款3系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并且面积增大,已经延伸到机盖上了,同时车灯“眼角”开的更大,前脸比现款更具有动感了,更大的车身尺寸也要让这台3系有着不亚于5系的气势了,难不成宝马也想学奔驰的“套娃”玩法?

大家觉得新款好看还是老款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