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45岁了

2019年04月02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邹硕 


1974年3月29日,大众开始制造欧洲最成功的汽车。自1974年以来,每41秒就会有人订购一个新高尔夫。直到今天,大众高尔夫一共售出了3500万辆,成为大众最畅销的车型。

null


1974年3月29日,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工厂正式开始生产畅销车。当时,大众汽车没有人知道传奇甲虫的继任者最终会在全世界销售超过3500万辆,至今仍在销售。从纯数字的角度来看,自从45年前开始生产以来,世界各地每41秒就有一个新的高尔夫球汽车被订购,每天都没有中断,而平均每年约有78万辆汽车,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

null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特汽势对Auto-First表示 :“高尔夫是我们品牌的核心。与其他汽车不同,它代表着进步和技术。例如,高尔夫首次使数百万人能够负担得起的安全技术。正是由于这一点,它在整整一代人身上留下了印记。” 拉尔夫·布兰德斯特继续强调:“经历七代发展,高尔夫为大众品牌和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使大众成为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商之一。”

null


大众汽车公司沃尔夫斯堡工厂经理斯特凡·洛思博士说:“1974年,我们面临着从甲虫转向高尔夫的挑战。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不断开发我们的主要工厂,今天,除了高尔夫,我们还生产E-GOLF1、高尔夫GTE2、高尔夫运动等附加型号。”

null


作为全球市场上最不符合分类标准的紧凑型车型之一,高尔夫将继续成为大众品牌的关键产品支柱。凭借其最先进的驱动系统、辅助系统、信息娱乐和操作系统,它将为未来的移动化提供决定性的推动力。

null


目前,大众乘用车品牌遍布全球150多个市场,在14个国家的50多个地区生产汽车。其中包括高尔夫、途观、捷达或帕萨特等畅销车型。目前,全球有195878人为大众工作。该品牌还拥有10000多家经销商,拥有86000名员工。

null



高尔夫一号重要数据

1974年3月29日,第一批高尔夫球走下装配线,并开始批量生产;1974年7月8日,高尔夫在大众汽车经销商展厅中展出;同年8月5日:开始向客户交付新高尔夫。

null



1974高尔夫特点

设计特点:带行李箱盖的2门和4门车型。内部采用5座,300升行李箱,可折叠后排长椅座椅;发动机:1.1升四缸汽油发动机(37千瓦/50马力)和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51千瓦/70马力)两种动力。

null


驱动形式:前轮驱动,四速手动变速箱或三速自动两种选择;最大速度:140 km/h(50匹马力,手动变速箱)、160公里/小时(70马力,手动变速箱)

null



今天的电动高尔夫

今天的大众汽车正与汽车生产的进一步发展保持一致,包括电子移动性、智能移动性和品牌数字化转型是未来的关键战略课题。


汽势传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