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7万开走自动挡SUV 宝骏510的逆袭

2019年04月03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应运而生,5.48万-7.78万的价格在小型SUV市场再次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森雅R7,奔腾X80等车型,在如今自主品牌SUV纷纷白菜价的时代,宝骏510有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于底价车的认识。

外观年轻化 内饰质感十足

宝骏510的一对分离式的灯组设计是全车前脸的点睛之笔,眯缝眼的造型很想吉普自由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510今日的热卖与这组分体式大灯有很大关系。

null


510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220*1740*1625mm,轴距达到2550mm。除了正脸,侧身的设计也是相当出色,从头灯到尾灯的一条贯穿腰线同时把前后门的两个门把手串连起来,这种设计相当精致。还有从A柱到C柱全薰黑的处理,使得整个车顶悬浮起来,动感十足。

null


车尾虽没有车头那么出众,但层次分明,比较饱满,马蹄状的尾灯让人看起来也有很好的识别度。如果满分100的话,总体外观我打90分以上。

null


内饰方面:8英寸中控大屏十分显眼,大面积的棕色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很有质感,琴键式的中控按钮配上多功能方向,和一键启动等众多先进的配置,整体看起来很有豪华感颇显档次。

null


座椅坐起来很舒服,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靠背还能调节。也可以像560一样,将后排全平放倒来扩充车内空间,放个什么大件的物品,还是很方便的。另外,车内自带隐私玻璃,把它当成小床,也是“玩全可能”的。

低价并不等于劣质 做工扎实可靠

由于售价较低,510目前只有手动档和AMT挡,但开起来给人的感觉却是好开,它的离合很轻,半离合点很好找,加上发动机的调校低扭很大,所以即便是新手也不易熄火,虽然AMT入门售价不足7万元。

null


但它的做工用料绝不只是一份价钱一分货那么简单。它的噪音表现:无论是胎噪、风噪还是发动机的声音都控制得相当出色。它的机仓里有着厚实的隔音棉,特别要强调一下,宝骏510前挡玻璃用的是只有高级别车里才有的隔音玻璃,坐在行驶中的510里,你会真正体会到宝骏在隔音降噪方面的用心。

510的悬挂调校得比较出色,在加速过弯时,支撑得很到位,没有松散的感觉,路上偶尔有个小坑,不用担心直接压上去,没有“哐”的一声响,也没有明显颠簸的感觉,虽不是独立悬挂,但能有如此舒服的表现实属不错。

动力方面510全系搭载的是1.5L P-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在宝骏其它车型上都有应用。宝骏630上就是这款发动机。是经过市场长时间考验的一款发动机。510采用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在这个价位用6档还是比较少见的,挂档时有一定的吸入感。

鬼扯:宝骏510用聪明的方式解决了自动变速箱成本偏高的问题,虽然AMT和主流自动变速箱机械素质方面还是存在差距,但无论从哪方面来讲,510都是一辆非常不错的小型SUV。非常适合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价格亲民造型前卫,在如今国内小型SUV市场血拼的状况下,宝骏510是当今年轻人购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