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版福特Mustang曝光,采用四轮驱动,续航达到483km

2019年04月0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网站获得了一张福特纯电版Mustang预告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将达到483km。



从预告图来看,纯电版Mustang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格栅,此外,新车的LOGO可以点亮,蓝色的背景光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大灯内部灯组造型非常新颖,同时燃油车上的雾灯在纯电版的Mustang身上也被取消。


尾部方面,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尾灯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辨识度非常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83km。

编辑点评福特Mustang一直拥有着很大规模的粉丝群体,主要因为其霸气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纯电动版的Mustang在延续了普通版造型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调整,新能源味道浓厚,此外新车最大续航有望超过483km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