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新逍客15.49万起售!你怎么看?

2019年04月09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逍客售价15.49-18.59万元

造型配置小幅度调整

搭载重新调校后的2.0L发动机

4月8号日晚上,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一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5.49-18.59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逍客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尺寸也有所加长。

null

null

跟现款逍客相比,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加丰富,看上去也年轻了许多。其中,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LED大灯造型也更犀利,前包围两侧看着也更加立体,进气口也变得复杂了一些。

null

从当前的SUV市场来看,偏向个性化的设计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欢迎,新款逍客就造型来说,还是稍微中庸了一些。它的总体空间没有太大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它的比现款长了17mm,而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null

而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不大,尾灯进行升级的同时,后包围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加时尚。

null

它的车内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带有9英寸的显示屏,后排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就车内储物空间来说,它的储物格是足够的,只是容量有点偏小,实用性中规中矩。

null

null

此外,新款逍客在配置上还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摄像头、雷达、天窗、外后视镜颜色等等。

动力上,新款逍客搭载重新调校后的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204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它的动力参数有所提升,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网友热评:

@6xvuvq2:这2.0L的功率和马力比马自达CX-5的那款2.0L发动机高啊。

@dovemoon:看终端优惠,最起码要降价两万五到三万。

@重庆小胖2014:十八九万这个价位可以奇峻或者天逸等级别SUV了 逍客哪来这么大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