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你,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首发在即

2019年04月1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大众全新Polo将命名为“Polo Plus”

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

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94mm

足足跳票了一年,大众全新Polo总算真的要来了,而且换代过后它将会有一个新的名字叫:大众Polo Plus,并且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发,预计6月份就会正式上市。

null

不久之前,在网上公布了大众Polo Plus的一组官图,而在上海车展前夕,就有媒体在探馆当中拍到实车。从外观上看,大众全新Polo Plus基本上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null

null

大众Polo Plus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与现款车型相比,大众Polo Plus将更长更宽,其中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94mm,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

null

null

目前还没公布大众Polo Plus的内饰造型,以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预计除了内饰将采用最新的设计以外,中控台部分还将融入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此外,配置部分也将进行升级,譬如大尺寸的电动天窗,配备Beats品牌音响系统等等。

null

不过大众Polo Plus仍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且将继续搭载最大马力为113匹的1.5L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null

(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点评:

@蜀口村长:这么久才来,只是换个外观内饰,但还是老款的发动机,1.2T都不给,没诚意啊。

@吃豆皮:第一次不换发动机的全新换代,这很大众啊,幸好轴距长了一点,看定价吧,高了的话又等着凉凉。

@黑山老妖:外观、内饰都不错,配置也稍微跟上了,就是发动机拖后腿了,上个1.4T就算价格高一点点也好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