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偏了的起亚,能靠全新K3逆风翻盘么?

2019年04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追溯到二战时期后的经济发展来看,当时除了日本在战前就开始了工业化开始之外,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都是战后才开始实施工业化。其中以韩国汽车为例,韩国的汽车发展是有些"尴尬"的,既没有欧美汽车优秀的历史积淀,也没有日系车的精良品质,更没有自主品牌的口碑情怀。所以,以起亚现代为主的两大韩系汽车品牌,向来是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韩系车基本上都是以"高颜值"、"高性价比"示人的。

null



但是有目皆知,近两年的韩系车似乎有跑偏的嫌疑,不仅车身性价比一般,就连一向用来吃饭的"高颜值"也丢掉了!那于近日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起亚K3能不能让起亚逆风翻盘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点K3的确是变化颇大,前脸虽然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但是中网部分却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尺寸也较现款要大一些。下保险杠上采用了镀铬点准,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组,的确是给人扑面而来的运动感,相比较老款的设计来说,美感上的确是上升了一个度。

null



但是反观车身尺寸方面来说,好像就没啥优势了,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单单看没啥问题,但是和全新轩逸的2712mm的轴距相比,是不是就有些对比就没有伤害!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相比较老款来说,全新K3的内饰变得厚道了很多,譬如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盲区监测、上坡辅助等三十多项安全实用性配置。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K3将会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4T沿用的是现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30马力,老款的1.6L的发动机被1.5L的发动机代替,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的车型则是由1.6L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ECVT变速箱。

null



其实从以上内容中不难看出,全新一代K3的变化虽然比较大的,但是调整的细节却并没有太出色。而据悉,全新K3的新车将会与5月中旬上市,而它的上市到底能否让起亚逆风翻盘呢?我们喜闻乐见!

null



写在最后

说句实在话,起亚的颜值和设计其实是有优势的,但是这个优势并没有强大的不可逾越,所以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崛起,其之间的差距也是不断缩小,起亚或许真的到了应该对其战略规划重新做调整的时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