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6领衔,上汽通用车展前一口气发布6款新车

2019年04月19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电动车、概念车、MPV、SUV俱全

在本届上海车展以及车展前夜的品牌之夜上,上汽通用共发布了六款新车,这六款新车涵盖了新能源、SUV、MPV、概念车等诸多类型,其中不乏亚洲以及全球首发车型。

一、雪佛兰品牌

▎创界

这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突出年轻以及个性。在设计方面,创界延续了此前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更有肌肉感,线条更加硬朗;分体式LED前大灯设计犀利,与家族式前双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融为一体;17寸熏黑式轮毂使得整车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创界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3T三缸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匹配一台来自通用自家的6挡双离合。

后续也将推出Redline运动套件版本车型。

null


▎创酷

雪佛兰创酷在上市多年后终于迎来换代。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同样主打年轻运动。

新一代创酷长4270mm、宽1791mm、高1602mm,轴距为2570mm,车身尺寸相比于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相信乘坐空间也会迎来相应的增大。

新车将采用Redline运动套件,以突显年轻运动氛围。

二、别克品牌

▎VELITE 6纯电动MAV

null


在车展前夜的别克品牌之夜上,别克品牌全新电动车VELITE 6正式上市,共分为三个配置,补贴之后售价为16.58万元到18.58万元。

MAV,即Multi-activity vehicle,意为兼顾轿车造型设计HR乘坐体验,同时兼顾SUV实用空间布局的多功能运动型轿车。此次上市的VELITE 6在设计上借鉴了此前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充分考虑城市用车群体对车辆的需求,设计上更类似于旅行车,可提供比轿车更实用的装载空间。

同时,别克还与共享出行企业EVCARD进行合作,将于今年4月28日开始陆续投放5000辆城市综合续航350公里的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型,以期拓展别克品牌在共享出行方面的市场空间。

▎全新换代昂科拉

同样是在今年的别克品牌之夜上,全新别克昂科拉以及昂科拉GX全球首发。这两款车的区别主要在尺寸上,其中,昂科拉GX定位为紧凑型SUV,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昂科拉定位为小型SUV。

这两款新车延续了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更显年轻运动,这二者也在设计上做了一定区隔。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将搭载通东第八代Ecotech发动机,昂科拉GX将匹配来自HYDRA-MATIC系列的9AT变速箱;昂科拉将与CVT变速箱进行匹配。另外,新昂科拉系列将满足国六B段的排放法规,油耗也有所优化。

null

null


▎GL8 Avenir概念车

4月15日,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在别克品牌日上首发,这也是别克豪华产品线Avenir系列中的一款新车型。

null


相较于普通GL8车型,这款概念车在内饰外观以及做工用料方面都做了针对性的优化,空间表现也有所提升。

三、凯迪拉克品牌

▎XT6

凯迪拉克XT6为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车长5056mm、宽1964mm、高1780mm,将提供六座以及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将设计风格分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以供不同需求的车主选择。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将搭载一台2.0T Ecotech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目标竞品为奔驰GLS、宝马X7以及奥迪Q8,并将在今年三季度国内国外同步上市。

null

车聚小结

车聚君将继续关注这些车型的动向,并将在未来对它们进行试驾,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