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奶爸级SUV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20.28万起售

2019年04月22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舒适,是一个家庭的挚爱追求。

     这句话对应当下追求生活质感的80/90后年轻家庭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在外打拼都市青年还是居家生活时尚爸妈,温馨舒适的家庭时光都是催使他们崇尚美好、奋力向前的根本,随着这样的家庭理念被普及,一个全新的消费市场诞生了。

      面对市场的革新,各大车企纷纷亮剑全新的产品布局,近年来,我们发现越发多的车型开始定调年轻化,以时尚家用型的产品定位,瞄准“新”中国家庭式消费者,助力销量上升。而作为韩系车企的北京现代,自然不甘落后,今年携第四代胜达强势登场。

      4月13日,在三亚海棠湾,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0.28万-27.28万元,提供8款车型选择。在发布会上,随处可见“忘记了所有人,却不会忘记你”、“没有拥挤,只有舒适”、“生活没有白走的路,第一步都作数”……既温馨又倍感亲切的标语,搭配现场的亲子活动以及远眺的海景,极易让人想起一家老小融洽相处的温馨画面,而这与第四代胜达的定位尤为契合,“亲情、家庭”成为了整场发布会唯一的共通语言。

      而在产品力上,第四代胜达为了迎合当下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不仅内外革新设计,而且还专为其配备多款黑科技配置,以“挚爱·智达”的产品宣言传递北京现代的居家理念。

01

全新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共存

      在“新”中国家庭式消费理念的驱动下,第四代胜达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加持,新车整体造型更符合时下审美,大胆前卫的车身线条与前脸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的配合相得益彰,营造出硬朗动感的全新SUV形象,并且,格栅内部做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为时尚,配合分体式LED大灯设计,上路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则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平直且延伸至车灯处,以呈现更为强烈的立体感;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银色下护板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更具运动氛围的尾部造型。

02

越级空间享受,独创6座布局

     目前年轻的二胎家庭增多,比起传统5座车型,大空间、更舒适的车型更受时尚消费者青睐,而新车第四代胜达在空间方面的升级同样令人惊艳,其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轴距为2865mm,相比老款长度增加了200mm,轴距增加了165mm,空间实用性更为宽裕。新车配备6/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独创的“2+2+2”的座椅布局更是同级标杆性的存在,其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均配有扶手以及一键滑动折叠等功能,并且中间还留有过道,以方便进出第三排;而在第三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电动后背调节功能及独立杯架,极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此外,新车在内部空间氛围营造上也下足了功夫,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尤为提升质感;中控区域采用断面式设计,配备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造型的仪表盘,操作面板分区简单明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也是同级少有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03

黑科技在握,专治“马大哈”父母健忘症

      此次新车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科技使用需求,率先配备了指纹识别一键启动功能,通过指纹识别模块可采集两名车主指纹,以实现车门开锁及启动,而其搭载的生物电识别技术还能避免伪造指纹带来的安全威胁。不仅如此,通过指纹识别,系统还会检测相应车主的驾驶习惯,对座椅、后视镜进行预设调整,以实现驾乘舒适度的“私人订制”。

      在安全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最先进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在原有的基础安全功能之外,新增了SEW安全下车警示、BVM盲区影像显示、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ROA后排乘客提醒等多项越级功能。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ROA后排乘客提醒功能,是通过超声波传感技术进行车内检测,以仪表盘、车辆报警、短信通知等方式,来避免后排儿童或宠物被遗忘得风险,这对一些常将自己孩子遗忘在后座的“马大哈”家长来说,相当实用。

04

新式动力搭载,操控更具硬朗范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配合4中不同的驾驶模式,在面对各项复杂路段都能维持车身的稳定性及安全性,极大程度简化了驾驶员的操作难度。并且,堂哥之前已试驾过这款车,于操控而言,第四代胜达上路运动感十足,动力反馈也相当灵敏,比较偏向德系风范,绝对是当下追求刺激感消费者的优质之选。

 记者点评 

       今年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实现品牌再度上扬的关键年,在1-2月份共销新车145886辆,同比增长达29.1%,而第四代胜达的到来,也将凭借其全新的外观、舒适的大空间以及引领同级的科技配置,助力北京现代迎战下一个销量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