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可以下手了!一定要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2019年04月30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null


讲真,近两个月关于众多车企下调产品售价的消息铺天盖地,然而就在马上到来的五一假期,长安汽车为消费者发了个大“大惊喜”。


据了解,长安汽车品牌日前正式宣布进一步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指导价,此次综合优惠涉及CS75尚酷版、新款CS75、CS55、经典CS35、第二代逸动、睿骋CC、逸动DT车型,其中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7万元。


不难看出,睿骋CC全系、第二代逸动全系、逸动DT全系、新CS75等明星产品车型均参与此次售价下调,车型之多,力度之大,着实给车市带来了一场不小的震荡,看来长安汽车这是要搞事情啊!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就长安汽车3月份销量数据来看,销量达到196606辆,环比增长了78%,此外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在3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54246辆,环比增长了64%。不难看出,长安汽车本次让利活动的目的无疑是为了将优惠举措落到实处,让消费者消费得明明白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


对于消费者来说,能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才是消费者所希望的。如长安第二代逸动。说到逸动,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长安逸动系列至今已经上市7年,7年间逸动以高品质的产品形象赢得超85万车主的喜爱。毫不夸张的说,“高品质”、“配置丰富”、“驾乘舒适”已成为这款车的代名词。正因此,长安逸动成功创下连续27个月销量位居细分市场第一的纪录。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第二代逸动焕新上市,凭借越级的产品力、媲美合资中级车的品质感,长安逸动再次抓住爱车一族的眼球,成为消费者讨论的焦点。


null



就产品实力而言,第二代逸动传承经典的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具有鲜明风格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和第一代逸动一样,第二代逸动也拥有极其动感的线条。车身侧面沿袭家族化双腰线设计,配合 B柱及后三角窗黑色钢琴烤漆设计、从C柱延伸而下的背部线条,充满张力。


null



在内饰的精致感上,第二代逸动也有很不错的表现。第二代逸动车内使用55%以上类肤、针织材质,座舱内部总共累计长达15米真缝线运用,中控右侧面板采用的INS膜内嵌模技术,仪表板采用的阴模成型工艺,包覆软质TPO表皮。


null



在移动互联网、AI智能技术日益成熟的当下,智能与互联愈发的成为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而汽车作为与我们生活联系最紧密的工具,智能显得更为重要。作为一款“高智能”的产品,第二代逸动能让我们切实的感觉到“智能生活”的无处不在。


首先,第二代逸动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智能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空气净化、行车记录仪拍照等车内设备,真正做到方便快捷。


null



其次,第二代逸动搭载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可以实现双屏互动。双液晶大屏的配置不仅能满足我们对科技感、年轻化的追求,而且还可以满足我们对智能化无处在的要求。不得不提的是,两块10.25寸液晶大屏不仅在UI设计、清晰度、流畅度方面都足够精致,而且仪表盘还可以显示驾驶模式的变化。


在智能安全方面,第二代逸动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AB预警辅助系统。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可以让车辆在0-150km/h的速度范围内跟车行驶,还可以静止激活,让车辆实现智能加减速、智能保持车道、智能跟车和超车。这样的智能辅助系统,尤其是在上下班时间段道路较为拥堵时,无疑会让驾驶者轻松很多。


null



此外,再加上四向方向盘调节、电动座椅记忆、17英寸轮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记忆等同级别车型不完全具备的实用配置,更是让二代逸动的性价比成为同价位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逸动上采用触控式副驾显示屏设计,可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更可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要知道,这种设计一般只出现在高级跑车上。


null



讲真,作为普通消费者,对生活的精打细算习惯之后,在买车时一定会货比三家,第二代逸动正是看中消费者这一点,在8万元级的A级轿车里面提供出更高级别的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用车的追求、满足消费者“将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的情感诉求。


null



如果说第二代逸动是长安旗下的“爆款”产品,那么作为一款精致而又灵动,与第二代逸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逸动DT也迎来了大幅度优惠。其全系指导价下调0.2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4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3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2万元,这款车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1.1万元。


除此之外,被业内誉为“B级标杆级”车型——睿骋CC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智能化水平和性价比,这次也将全系至高综合优惠至26000元,将更多的优惠给到更多有较高价值追求的用户。


null



除此之外,面对时下火热的SUV市场,经典CS35、CS55、CS75尚酷版、新CS75等车型这次的优惠售价,显然会让长安汽车迎来销量的再次攀升,这在目前车市整体唱衰的前提下,不失为一次抢占市场的先机。


null



长安CS75尚酷版1.8T四驱车型指导价下调2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这款车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7万元。


其中,CS75尚酷版1.5T MT车型的指导价下调1.4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这款车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1万元。


在CS75尚酷版1.5T AT车型的价格调整中,指导价下调了1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最高综合优惠达到2.7万元。


null



与此同时,新CS75车型全系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5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其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2.1万元。


null



与此同时,新CS75车型全系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5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其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2.1万元。


null



此外,作为一款不管是美感还是精致度都非常和谐的长安CS55,全系车型综合优惠最高至1.5万元。


null



除此之外,作为最为热销小型SUV之一的长安经典CS35全系车型综合优惠1.6万元。


null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实打实的企业直接让利行为,让福利切实落到每一个购车消费者身上,着实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优惠。反过来对长安汽车而言,此次大幅度的优惠让利行为,一方面是对当前消费者展现出更具诚意的表现,另一方面是对于市场现状的快速反应,这也势必让长安汽车在现阶段的汽车市场占尽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