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性能与实用并存的跑车 奥迪最美RS5 蜂窝状缝线 大爱!

2019年05月06日 08:0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性能与实用并存的跑车 奥迪最美RS5 蜂窝状缝线 大爱!

奥迪RS 5 一款性能与实用并存的跑车。它可以成为一款家庭用车,也可以化身成一款超级跑车。接下来我就们就来看看这款骚气十足的奥迪RS5。

外观方面

奥迪RS5前脸看起来十分富有攻击性,六边形蜂窝熏黑中网在加上翠绿色的车身,确实够骚。大灯是LED光源,在大灯的边缘还有一个黑色装饰条。尾部的造型没有前脸那么有特点,尾灯是LED光源,车尾下部是黑色的扩散器,加两个椭圆形的尾排看起来非常运动。轮胎与RS4相同的尺寸,刀锋式轮毂十分犀利。双边四出的排气口,外侧的排气口还带有阀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大面积的碳纤维覆盖、Alcantara材质和很有骨感的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战斗气息毋庸置疑的。车内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采用了标准的8英寸中央控制面板,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有。新款内饰看起来既豪华又实用。座椅由黑色真皮和alcantara用蜂窝状缝线工艺拼接,两种记忆座椅模式,12种电动调节座椅模式,以及标志性的RS刺绣徽章。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一代的RS 5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100公里的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null



null


总体来说RS5确实够好,但是据网友反应RS系列的车悬挂较硬,不知道这次2019款的RS5能不能有所调整。


2019奥迪RS5实拍 烽火轮般轮毂亮了 可惜中控屏不能翻折了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5
奥迪RS 5
指导价:85.28-87.4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28-87.48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