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博斯850 改装奔驰GLE 63AMG 极致暴力美学 开它去上班?

2019年05月06日 08:1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巴博斯850 改装奔驰GLE 63AMG 极致暴力美学 开它去上班?

奔驰全新GLE及其性能版本AMG GLE63 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X6的性能车型X6M,Brabus好像是有意要作为奔驰的外援,推出了基于奔驰奔驰GLE 63AMG改装强化的GLE-850。奔驰宝马的“双B”之争也热烈上演。

null


从车名可以看出,它的动力达到850马力的狂暴实力,1450NM的峰值扭矩,足以说明这辆车并非等闲之辈。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新车车头在视觉效果上令人叹为观止。中网巴博斯大标以及碳纤维引擎盖进气口使其在视觉上更加出色。镜面抛光的巴博斯车尾防钻撞护栅则与黑色的漆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车车身侧面,Brabus巴博斯改装版奔驰AMG E63的车身采用了哑光进行覆盖,并且还配备了亮光黑色、亮橙色与橙色制动卡钳进行一定的设计,并且还配备了碳纤维前分离器,带有黑色陶瓷涂层排气管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新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

真皮的内饰显得很有奢华感,奔驰家族的多功能方向盘越看越觉得很性能化。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Brabus巴博斯改装版奔驰AMG GLE63车型搭载先行AMG的5.5L AMG V8 双涡轮缸内直喷发动机,并且进行了很多的机械升级,将动力提升至850马力,最大扭矩1450牛米。同时,为呼应动力的大幅强化,这辆性能巨兽还配置了可降低车身高度达35mm的可调式悬吊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该车提供21、22、23 英寸三种轮毂。车主说此车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仅仅为3.5秒钟,当然这只是官方的数据,实际要快点,可能这个时间要更短点。

到店实拍-2019款奔驰GLE63改装的巴博斯850 6.0双涡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