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大众又上市一款黑马,比汉兰达有派头,V6引擎压榨500扭矩

2019年05月06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5月大众又上市一款黑马,比汉兰达有派头,V6引擎压榨500扭矩

在七座车领域,汉兰达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销量霸主,不管是在几年前还是如今的汽车市场里,汉兰达一直是一个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在几年前,福特的锐界就不是汉兰达的对手,直到大众途昂的上市,让它感觉到了压力倍增,但是几个回合下来,汉兰达依然是最大的主角。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大众汽车为了改变这样的现状,也推出了一款尺寸更大的七座suv,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途昂X,这款车的到来,绝对是大众汽车的一张王牌。

null


如今都轿跑SUV的天下,似乎这种趋势已经成了潮流,而途昂X的到来也意味大众也要进军轿跑SUV领域了。此次到来的途昂X显然年轻很多,大众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使得车头更加时尚年轻,说实话新车的改变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改变。前脸依旧为横幅式镀铬格栅为中网,与之相连的大灯组还是那般熟悉的味道,内置LED光源还是那么耀眼。而下方的改变就比较明显了,比如下面采用蜂窝设计,并使用黑色饰条贯穿至雾灯区,使得车头更加有立体感和硬汉的气息。

null


侧面与尾部的设计一眼就能够识别出轿跑的气息,溜背的造型配上全景天窗都能够散发出浓浓的轿跑风格。而侧面C柱的倾斜角并不是很明显,双腰线的设计能够凸显该车立体感,全新的轮毂也能够释放整车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也不是很明显,翼子板也是得以保留,尾灯组则变得更加方正犀利,尾箱扶手同样适用镀铬条贯穿两侧灯组使得尾部有拉宽的视觉体验。车身尺寸方面,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与途昂一致,但是长车身长度比途昂短了134mm,高度减少了54mm,总体来看还是比现款车型小了一点点。

null


来到内饰就显得没有途昂有科技感了,整体设计显得比较老气,相信这样内饰设计很多车友都不喜欢吧!还是现款途昂的设计比较有科技感些,如果价格太高的话那么就注定卖不动了,最后能不能火还是看其的定价了。虽然在用料上比较厚道,中控台、座椅、方向盘、车门版等处都采用皮革包裹,舒适与豪华兼具,棕色的设计也能够体现车门高端豪华的味道。而中控台大面积的饰板装饰不够亮眼不及国产车,而档把设计也不够科技不及同级车,只是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还能够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而已。中控的显示屏虽然支持手机互联,但与现款途昂相比就显得不够有特色,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内整体设计还是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吧!

null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昂X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则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null


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于5月28日就能正式上市,也就是说在等23天,新车的预计售价格将定在30万左右,而这样售价可以说偏贵了,而这款新车上市也就意味着老款车型将面临降价,其实我个人建议还买车还是老的好,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