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没落、奔驰凉凉,宝马还能撑多久?

2019年05月06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2018年来临的车市寒流,许多车企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就连大众这样创造出神话般销量的企业也难以抵挡,不过有意思的是,BBA这三大豪华车领头羊的销量却不降反增,2018年这三大品牌的合计销量在我国取得了1977361辆的优异成绩,同比增长了近13%,这一消息的公布在当时看来的确令人诧异,本以为BBA能平平安安的进入2019年,但是从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来看,好像并不是这么回事。

null



"硬"不起来的奥迪

自失去了官车的称号后,销量虽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是也有好有坏,好就好在品牌理念重新找回,而坏也坏在奥迪家族风格的转变,年轻化和科技风成为了它们的首要目的,而从现款的奥迪车型来看,上至A8L下至A4L都失去了那种原本的"气场",奔驰S级和E级的到来的确给了奥迪不小的打击,但是奥迪风格的转变也无异于自毁其路,年轻化是否应该出现在奥迪的身上?

null



其实奥迪的定位偏差只存在于A6L和A8L等面向行政风格的车型上,科技风和年轻化固然不错,但是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人毕竟还是中年人群体,而年轻人即使有这个实力,A6L和A8L也并不会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论豪华比不过E级和S级,论气场"年轻化"的奥迪也变的有些轻浮,而A3、Q3销量反而节节高升的原因也在于此。

null



百年奔驰毁于国产?

奔驰自调整了家族设计语言后销量可谓是突飞猛进,但是负面消息也接连而来,而C级和E级作为奔驰在华销售车型中最为畅销的两款车也与之脱不了关系,看向第一批投产的奔驰E级,质量算得上相当牢靠,但是为啥以后的车型就变了味呢?这其中的原因相比大家也都清楚。

null



不过我们也不能把所有原因都推给国产,S级乃至迈巴赫等进口车型的渗漏情况也是层出不穷,而国产奔驰虽然是在华生产,但是技术层面、如何生产的问题,奔驰都占据主动权,无论国产奔驰的质量如何北汽都背不上这口"黑锅",所有的问题还要归到奔驰的品控问题上,虽然今年的销量出现下滑,但是奔驰如果能在这是把控好方向稳住人心,那么这个一线豪华品牌就绝对不会倒。

null



BBA中只有宝马还算的上牢靠?

宝马一直以来虽然没有过大的品控问题,但是在个人看来这个相对可靠的品牌在质量上也不过于此,B系列发动机反响平平,宝马却在小玩意上玩起了"心意",无论什么水晶档把也好还是触屏钥匙也罢,这些都不是一台车的本质。

null



宝马也似乎是这其中最会看热闹的一个,对于它来说反响平平也好过树大招风,新车型不激进也成为了宝马的一贯作风,毕竟销量也一直提不上去,那还不如彻底的做一只"咸鱼",虽然"咸了点"但是起码味道不会差。

null



三大豪华车品牌在近些年的亮点越来越少,奔驰只剩内饰,奥迪只剩了屏,宝马却在最后"捧臭脚"闷声发大财,导致这三大厂商如此风格的原因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如果没有盲目的购车热潮,如果没有盲目的追随,那么它们在各方面是不是都会慢慢提高,对于许多BBA的忠实粉丝来说(包括小编个人),谁也不想看到这样的他们,奥迪的激进,奔驰的创新,宝马的优雅才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