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大众轿跑SUV来了!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发布

2019年05月14日 11:51: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路虎揽胜航天员版正式发布:与维珍银河"联名"

日前,路虎正式发布了一组与维珍银河公司联合推出的揽胜SVO Astronaut Edition(航天员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揽胜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夜空车漆,并且在内饰部分加入了大量维珍银河公司飞船元素。

null



1、新车外观与现款揽胜保持一致,不过新车专属的夜空车漆,和在打开车门后可在地上投射出维珍银河的宇宙飞船2号图案, 也就是非常科幻的维珍银河SpaceShipTwo的定制概括灯,还在翼子板和尾门上也加入了航天员版专属徽章。

2、车内也加入了大量的维珍银河公司飞船元素,包括在中控台、座椅、车门踏板等处镶嵌加入了飞船标志,此外在新车的座椅靠背和头枕上还加入了"未来宇航员"的首字母。动力将搭载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供选择,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你想买一个台和别人与众不同的路虎揽胜,或者你有一个太空梦,那么开上这款车也许能够找到一些感觉呢?内饰加入了大量维珍银河公司飞船元素 ,赋予了路虎揽胜更多探索未知的力量和希望,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新车]大众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发布:售35.99万元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SUV之夜上,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亮相,近日,咖哥获悉,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正式上市,售价35.99万元。作为大众品牌全球首款Coupe造型SUV,途昂X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

null



1、新车前脸与在售的途昂有所不同,除了中网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取消,并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则与途昂区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尾灯造型有所改变。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2、内饰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标准的T字型布局,中控屏幕尺寸较其他大众车型来说有所增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式,部分车型还采用了液晶仪表盘。3、动力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此次公布价格的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可谓高价值之选,拥有强劲动力同时,还搭载诸多高科技配置,显示出十足诚意,作为一款全新重磅的高颜值豪华运动型SUV,相信在5月28日正式上市之后,上汽大众又将诞生一款神车级的产品!

[新车]斯柯达新款速派最新预告图发布:外观变化不大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最新预告图,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将于5月23日海外首发,国产版车型将今年三季度发布。

null



1、国产版新款斯柯达速派前脸变化主要在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大灯组有望换装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延续直瀑式设计,尾部尾灯内部灯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车标更换为字母。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2、动力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现款斯柯达速派于2015年上市,如今4年已过,也是该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虽然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整体设计还是向年轻化上靠拢,相信在今后市场中的表现也会不错!

[新车]雪铁龙19_19概念车官图发布:百周年纪念款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最新概念车19_19官图,该车是为庆祝该公司百年庆典而诞生,展示了这个法国品牌未来可能采取的设计方式,将于5月16日的巴黎科技展展示。

null



1、新车称其为"汽车领域的UFO",新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具有悬浮式座舱和自动驾驶功能,雪铁龙称,该车车身类似于飞机机身,拥有独特的全新悬架系统,车身侧面的黑色面板与前门融为一体,可以展示欢迎界面,甚至可以做到人机互动。2、内饰拥有巨大的中控屏,椭圆形方向盘,据称,每个座椅将有不同的乘坐感受,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会缩回到中控台内部,油门/刹车踏板同样如此,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3、该车采用的是纯电动动力系统,包含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搭载100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规程下其续航流程为8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19_19概念车是雪铁龙10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除了疯狂设计之外,性能指标与特斯拉等制造商目前的产品上所看到的相差不远,但是目前它还只是一个纯粹概念车,据了解,它的设计理念应该要到2021年才会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