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2.58万起 WEY VV5 1.5T版本车型今日上市

2019年05月15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WEY VV5 1.5T车型指导价格表

WEY VV5 1.5T车型外观造型与现款2.0T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依然延续了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气场十足。

六边形进气格栅、蜂窝状中网、像素式LED大灯组,两侧巨大的进气口让车头看上去拥有较高辨识度。

WEY VV5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462/1857/1638mm,轴距2680mm。1.5T车型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尺寸轮圈供选择。

一条由后视镜延伸至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新颖,溜背式尾部让车辆尾部力量感十足。粗壮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在1.5T车型上也有配备,配合中部的低位刹车灯,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感。

与现款车型一样,WEY VV5 1.5T的车型采用了较具运动风格的内饰设计,液晶式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涡扇”式空调出风都是较受年轻人喜爱的配置组件。值得一提的是,轻橙限量版车型为内外同色橙色设计,并且小哥觉得内饰配色更为惊艳,最为吸引眼光的是中控上的那条橙黑渐变的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1秒。

自WEY VV5 2.0T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吸引着大量年轻的消费者,而此次1.5T车型的推出,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购买门槛。新车上市后,将会成为吉利博越领克02等中国品牌轿跑SUV车型成为竞争对手,作为年轻人的你,会选择外观更为张扬的WEY VV5 1.5T车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