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总算退一步了,甩出白菜价匹敌宝马3系,2.0T引擎才5.8升油耗

2019年05月2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奥迪总算退一步了,甩出白菜价匹敌宝马3系,2.0T引擎才5.8升油耗

大家都知道,上一代奥迪A4L作为国内豪华中级车的悍将,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从2008年上市到现在已经11个年头了,累计销量达80万辆,市场份额接近50%。而全新一代A4L却没能把优势延续下去,在今年的前4个月里,一度落后于宝马奔驰,曾经的销量之王有点出师不利。归其原因应该是对新款的期望值太高,而全新A4L在外观上又没有脱胎换骨的变化,这才导致了新款A4L销量不温不火的局面。

null


现在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多,看惯了激进的外观设计之后,回头再来看奥迪A4L确实有点老气,整个前脸似乎过于简单化,没有那么多激进感。唯一能有点看就大灯组的设计,以及四个圈的车标了,相比A6/A7的话落伍很多,这也能够看出,奥迪把心思都花在A6/A7/A8身上了。

null


A4L也只能算的奥迪家族的入门级车型,这也就导致很多消费者认为卖A4L还不如买国产车,开出去不太光彩。其实A4L的尺寸还是可以的,整车长宽高为4818×1843×1432mm,轴距更是达到2908mm,所以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充裕的,还是不失豪车的定义。尾部的设计相比车头要显得运动很多,尤其是尾灯内部还有点熏黑效果,特别有运动气质。

null


null


内饰的话,我觉得失豪车的定义,相比国产车内饰的话,我更觉得国产车的内饰更加精致豪华。奥迪A4L的内饰会给人一种很强的廉价感,唯一能够体现整车的科技感,也许只有中控的悬浮式显示屏了,但是相比国产车的互联系统而言的话,又落伍很多了。不过A4L在配上上还是非常丰富的,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启动等等都有配备,总算能填充其的豪华程度了。

null


动力上搭载两款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和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时间为9.4秒,相比国产车还是有点落后,好在油耗仅为5.8升,也算降低其的燃油性,这套动力对于家用而言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目前,奥迪A4L基本都有着8折的优惠,相比于竞争对手、宝马3系以及奔驰E级及来说,这款科技感十足的全新A4L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