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性价比超迈腾、凯美瑞?ATS-L/君威:20万合资家轿对比

2019年05月27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新的一期超级买手又跟大家见面啦~

 

凯迪拉克ATS-L的优惠大,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清楚,在最近一段时间,ATS-L的价格似乎再次下探,官网报出了18.99万元的价格,在4S店的话,最低配车型裸车18万的价格比比皆是,这就让很多小伙伴选车更加纠结了,毕竟很多普通品牌中级车也得这个价,今天这位小伙伴,就是来问ATS-L的,来看看~


“葱哥~最近想买台车,我觉得有两台车特别纠结,是凯迪拉克ATS-L别克的君威,预算20万出头,其实之前我倒是不咋纠结,因为君威还是更便宜而且配置更高一点,家用挺好;但是最近ATS-L又降价了,4S店跟我说最低配(技术版)18万就能提走,20万出头落地,还送皮座椅、氙灯、倒车影像等等,我这一看配置也行了啊,所以这到底该怎么选啊?”

null


 

收到这位小伙伴的消息以后,我第一时间找我的4S店好朋友问了一问,ATS-L这个价格确实可以做,而且那些配置也能送,这么来看的话,ATS-L的性价比真心太高了。

null


Emmmmm,不得不说,凯迪拉克是真狠,这价格太有杀伤力了

 

反观君威,如果是对比ATS-L的话,君威肯定也是2.0T车型了,28T尊享版优惠完以后也在21万多落地,相比之下还贵了一丢丢,那这2台车到底怎么选?咱们今天还是从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驾乘感受和配置性价比层面,来帮大家分析一下~

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

 

其实对于这两台车都不是什么新的车型了,咱们简单聊聊

null


 

先说ATS-L,它依然是凯迪拉克家族化的钻石切割风格造型,虽然已经推出很长时间了,但说实话,还是挺帅的。

null


 

内饰大家也都不陌生,美式豪华品牌在营造豪华感的功力上一直不差,至于低配的小屏幕和布座椅,这位小伙伴说4S店可以赠送大屏和皮座椅,其他小伙伴也可以参考一下啦,葱哥觉得嘛~问题不大。

null


null


 

再来看别克君威,它的推出时间要相对短一些,有点儿小溜背的设计看着还是蛮动感的,虽然没有GS那么犀利,但也挺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内饰倒是比较简洁,之前那些触控设计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简洁的旋钮和按键,用着更加方便。

null


 

乘坐空间方面,两台车的乘坐空间其实差异不大,ATS-L的坐姿很低很战斗,但前置后驱的布局还是会影响它的空间表现,后排地板中央隆起很高,坐3个人确实不舒服,而且座椅也比君威更硬一些,乘坐舒适性不如君威

null


 

除此以外,尊享版君威的座椅配置也要更高一些前排座椅多了坐垫角度调节,还有加热通风,这些都是技术版ATS-L所不具备的。

null


 

后备厢层面,君威也有着更好的表现,容积更大,ATS-L相对要小一些。

null


 

所以就这部分来看,外观内饰肯定是见仁见智了,论乘坐空间、舒适性以及实用性,那还是君威更有优势

驾乘感受

成也萧何败萧何,刚刚咱们还说ATS-L的前置后驱布局给它的实用性打了折扣,但在驾驶的时候,后驱的ATS-L会给你更多的驾驶乐趣

null


 

而前置前驱的君威嘛,此时只能看着你骚了。

 

动力层面,两车的发动机代号都是一样的,ATS-L数据要高一些,分别匹配9AT和8AT变速箱,总得来说这两台车的动力输出在这个价位还是很给力的。

null


 

虽然变速箱调校跟业界顶尖的宝马8AT相比要略逊一筹,但是凭借大力出奇迹的策略,一脚油下去那加速还是嗷嗷的,非要比快慢的话,前段ATS-L会有优势,至于后段嘛~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试。

 

如果你因为君威和ATS-L是同款发动机但动力弱一点而感到不爽的话,没事!去4S店刷个程序,分分钟跟ATS-L一样,价格不贵2千多块钱,最重要的是,不耽误质保,你看看这态度~

null


 

在底盘舒适性上,其实君威也是要比ATS-L更加柔和一些,而ATS-L则像一个躁动分子,底盘路感更加清晰,颇有些E90 3系的感觉

null


 

所以就驾乘感受来说,ATS-L更有激情,君威更加均衡,当然葱哥并不是说君威不运动,只不过相比ATS-L来说,它还是更兼顾全车成员的感受。 

配置性价比

又到了配置性价比的阶段,其实一开始我觉得ATS-L应该会输的挺惨,毕竟是低配车型,但实际嘛~真的还行。

 

以咱们小伙伴说的4S店赠送真皮座椅、氙灯和倒车影像为例,咱们先来看看两车共有的配置。

 

6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BOSE音响、自动大灯/空调等等,基础配置也不错了。


 

下面咱们来看看ATS-L有哪些优势:像膝部气囊、主动降噪、全车双层隔音玻璃这几个配置,都是它独有的。

null


 

而君威的配置,优势就比较明显了,比如说:被动行人保护、并线辅助、前后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远程启动、HUD、前排座椅加热通风、LED大灯等等,确实要更加丰富。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4S店赠送的那些配置不一定哪家都送啊,其实葱哥已经悄悄打听过了,只要你提出要求,一般4S店是不会拒绝你的

 

所以就配置这一块嘛,我觉得ATS-L满足日常使用没啥问题,君威确实是更加丰富,几乎是要啥有啥了。

总结

这两台车今天就给大家聊到这里了,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

 

ATS-L在优惠再一次增加以后,性价比和杀伤力也再一次提升,当然这也与它可能即将停产有关,因为最新的换代车型也快来了,所以目前抄底的话,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null


 

相比ATS-L,君威显然会更加均衡没那么激进,空间、动力、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刚上市不久,不用担心买完就成老款

null


 

所以如果让葱哥推荐的话,如果自己开得更多且喜欢驾驶的话,ATS-L会是更好的选择,如果家用时间更多,君威则更加合适。

 

好了,关于ATS-L和君威这两台车咱们今天就聊到这里,关于这两台车有什么问题或者对ATS-L、君威有啥看法想法的话,欢迎各位留言跟咱们讨论,咱们下次内容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