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途乐到店实拍 联合国和维和部队都用它,能不厉害嘛

2019年05月27日 21:3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沙漠之王 联合国和维和部队御用 2019款日产途乐到店实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被称作“沙漠之王”的日产途乐这款车。目前这款车已经被联合国指定为御用车了。

null


日产途乐的外观上面,设计师团队使用了非常粗壮的线条来把途乐的前脸构造的十分具有力量感,在小编观看途乐的车头的时候感觉到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力,而且在中网的设计上面,设计师团地使用了一个U形的镀铬装饰进行装饰,从而让车头的精致感增加了很多,在中网的设计上面,设计师团队使用的是横向网格状的设计在视觉上面呈现出来一种层次感。

null


null


null


轮胎用的是邓禄普品牌的265/70R18得AT胎,兼顾越野和铺装路面,比较均衡,轮毂设计比较朴素,就是简简单单的多幅轮圈,不过和车身比还是小的太小了,实用和美观总是很难两全。

null


null


内饰上方向盘变成了两种配色,跟以前的单一颜色不一样了,内饰上其实没太多好说的,座椅上变成了菱形格纹,还有很多气孔,比较透气,不会让后背觉得很闷。车内配置还有冰箱,是整车标配,车底有全尺寸的备胎。

null


null


null


动力性能上途乐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专用车型自然在越野能力上绝对是不能丢脸的,途乐主打4.0自吸v6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够用,高中低速都能胜任,比起普拉多2.7要强出一大截,稍稍逊于普拉多3.5,开起来不会觉得特别肉。底盘方面,悬挂调教很有高级感,尤其滤震性真是没得说,压个减速带或者大的坑洼,都能轻松驶过,坐在车内基本没有波澜,很柔很稳,舒适度颇高,再加上相当的厚重感和底盘整体性,比起同价位的豪华品牌有过之而不不及。

null


现在这台车已经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专用车型了,实力不够强劲的话肯定是达不到要求的,所以途乐真的是很棒了。不知道大家对这台车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在评论区展开激烈的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