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 雪铁龙C6新车型上市

2019年05月28日 19: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售价信息

配图为现款雪铁龙C6官图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灯造型非常有特点,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点阵排列式的设计,灯组和中网格栅融为一体,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

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边还加入了雾灯,上下格栅造型呼应,视觉冲击感不错。

新车尺寸长宽高4980/1858/1475mm,轴距2900mm。整体数据表现比同级别标杆迈腾还要稍稍好一点。两款新车都配备了225/55 R17的轮胎。

新车尾部较为饱满,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尾灯设计,同时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精致感不错。下方则是单边双出的镀铬排气。

配图为2019款C6百年臻享版新车内饰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和其他法系车个性的设计不同,在C6这台车上,法国设计师似乎收敛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整体沉稳大气的风格一时让人有点难以适应。

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分段式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按摩、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升级后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法系车一向以底盘舒适性和车内隔音好为卖点,同时这辆C6在空间表现方面甚至不输迈腾。开过Ta的都说好,然而在国内市场买的人却寥寥无几,典型的“叫好不叫座”。此次,雪铁龙C6新车型升级了动力,同时也满足国六排放,产品竞争力有所提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