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元就能买7座中型SUV?新款奇瑞瑞虎8了解一下

2019年05月29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5月28日,新款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88-15.59万元(6座/7座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3000元),提供3款不同的动力传动总成,分别为.6T+7DCT(湿式)、1.5T+6DCT(干式)以及1.5T+6MT。


null


 

外观部分:

新车在外观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前格栅造型点阵式镀铬条作装饰,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使得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气。此外,新款瑞虎8也配有新样式的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车身尾部(主要在保险杠部分)也有了一定的调整。


null


 


null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为中型SUV的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5座/6座/7座车型,大幅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null


 


null


 

内饰/配置部分: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瑞虎8的内饰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它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饰板,钢琴黑饰板,辅以镀铬装饰作点缀,以营造出了过往所缺乏的豪华感。


null


 

不只是内饰进行了高级化处理,新款瑞虎8的配置水平也较现款更丰富,较有亮点的包括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域(0-150km/h)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此外,新款瑞虎8已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

动力部分:


null


 

新车提供3中不同的动力传动总成,相较于现款已使用的1.5T机器,此次改款的瑞虎8更吸引消费者的自然是那副1.6T发动机了,作为奇瑞第三代ACTECO机器,它拥有包括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在内的黑科技,输出高达197ps/5500rpm,峰值扭矩则为290Nm/2000-4000Nm,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竞争对手:

吉利博越

9.88-16.18万


null


 

被誉为最美国产SUV,在各方面都具有不错的素质。但并不提供5座车型——这其实也是瑞虎8对阵这一价格区间对手的最大杀气。

星途TX

12.59-17.59万


null


 

星途TX与瑞虎8 1.6T车型价格有一定的重叠,两者的分别,还是在于星途TX的底盘质感会较瑞虎8出色,外观内饰也更往高端化发展。此外,它也提供瑞虎8所没有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