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多万预算想买Coupe SUV,能找到哪些好选择?

2019年05月30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coupe这个词,最早来自于法语的coupé,指双座四轮轿式马车,而往后,coupe又成了固定顶棚的2座跑车或固定顶棚2+2座跑车的专属,到汽车上,它就成了2+2座双门硬顶车型区分senda(同车型的硬顶4门版本)的标志——举个简单的例子,双门的3系就是coupe,4门的3系就是senda,当然现在已经成为了3和4的关系了。

再随着时间的推移,coupe这个词被用在了5个门的SUV车型上......而在今年,处于自主品牌头部的三个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首款Coupe SUV车型,也或许,这就自主品牌Coupe SUV的元年。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21.68万元

Coupe造型以外,吉利星越给到大家最深刻印象就是6.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毕竟,吉利星越搭载了一套350T 2.0TD+8AT的动力总成,有源于沃尔沃的技术。除此以外,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lug-in插电混合系统所带来的新能源动力,以及300T 1.5TD发动机+7DCT的动力总成等多个配置,让吉利星越在全价格区间都有优异的动力和不错的性价比基础。


null


 

当然,除了性能外,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智能手机一般的Face ID(可以识别车主面容,提供迎宾、智能调节等多项功能),会是吉利星越诞生于现今时代的标识。而除了性能与科技,车内豪华感的营造也是吉利星越的点睛之笔。


null


 

12扬声器的虚拟环绕声技术,它让车厢良好的NVH特性在侧面得到体现;同时车载的香氛系统也是这个价位车型少有的配置;9英寸的全彩HUD抬头显示,感应式的电尾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在使用方面的全面越级也是吉利星越给到消费者的惊喜。


null


 

对于吉利而言,星越会是一款运动旗舰的存在。但至于星越是否能走量来说,还需要面临消费者的考验。

小标题:哈弗F7x

指导价:11.99-14.39万元

1.5GDIT、2.0GDIT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都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相信许多熟悉车子的人是不会陌生的,毕竟品牌旗下的其他车型早已让这套动力总成发扬光大了。


null


 

有全新平台做底子,除了造型上的运动化,哈弗F7x在底盘上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校。而在配置上,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被作为标配,车联网功能则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出现,高配车型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


null


 

应该说,哈弗F7x除了外形上的改变以外,其余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消费者很熟悉且有一定的质量保障。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预售价:12~14万元(新款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

由蓝鲸2.0T+爱信8AT变成了1.5TGDI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尽管还未上市,但长安CS85 Coupe公布的这一套动力总成足够让人期待。1.5T车型预售12~14万元,由于预售价普遍会偏高一截,让消费者对实际价格依然有想象空间。


null


 

更多的,全球化的供应商体系让长安CS85 Coupe保持了车型一贯的家族质感。而在Coupe造型下,搭配轻奢风格的运动座椅,以及看齐豪华车型的内饰设计,都是营造车厢氛围的重要利器。


null


 

当然,长安CS85 Coupe也离不开智能,不止10/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让车载的智能化生活得益展现,IACC自适应巡航、APA4.0泊车系统则会是如今这个时代智能汽车标准的配置。

小结: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Coupe SUV涌现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正逐渐偏爱这样的车型。从自主品牌今年的态势而言,它们会将这一类车型的价格下降到一个普罗大众都能接受的价格,同时也将产品力保持在一定的水准,这也是自主品牌强大的表现。相信,对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有个性的Coupe SUV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