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条街最靓的仔,30万内买这几款进口车就对了!

2019年06月01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李;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19年即将过半,离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相信大多数人早已进入小康了。 提到小康生活,怎么能缺少一辆陪伴你左右的汽车呢!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一辆有品味的进口车或许才能彰显他们独特的个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0左右的进口车。

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7.9-46.8万

市场优惠价:无优惠甚至要加价

在刚过去的4月,雷克萨斯ES的销量破天荒的达到了1.06万辆,要知道ES可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对其他品牌来说这应该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情。为什么雷克萨斯ES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呢?其实总结起来不外乎几个因素:犀利而不失优雅的外观内饰设计、合理的定价以及雷克萨斯强大的号召力。

外观方面,ES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把它称为小号“LS”也不为过。整车前后的线条十分流畅,独有的纵向纺锤形格栅搭配上精致的镀铬装饰展现出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加上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一辆很高级的车。而内饰的设计也是和LS如出一辙,无论是做工还是配色都显得精致典雅,更加符合东方美学。

雷克萨斯ES的起售价仅为27.9万,只要不到三十万就能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可以说非常划算了。除此之外,雷克萨斯4年货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大众蔚揽

厂商指导价:24.38-39.28万

市场优惠价:22-33万

大众蔚揽是一款原滋原味的德国进口车,并且还是在欧洲地区非常流行的旅行车,对于钟爱德系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蔚揽其实就是迈腾的旅行版,相比迈腾浓重的商务气息,蔚揽明显更符合家用,在路上也不至于被别人当成专车司机。

对于旅行车,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车尾的造型了,懂哥觉得旅行车的线条更加流畅、优美。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更大更实用的后备箱,在空间扩展和容积方面,这都是三厢版车型无法给予的。外出旅行的时候可以轻松放下更多的行李,甚至在必要时还可以变成一张移动的床,然后你懂的。

顶配版的蔚揽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增加了跨界套件,离地间隙也更高,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既能带你穿过人山人海也能带你跨过山和大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厂商指导价:31.98-94.98万

市场优惠价:24-75万

Giulia在中国刚上市的时候可谓是一款“网红”车,可惜就是叫好不叫座,销量一直不好,如今Giulia的优惠非常大,基本处于甩卖的状态。懂哥认为这恰恰是入手的好时机,因为单从车的角度来讲,Giulia其实真的是一辆好车,整车的设计水平、动力匹配和操控方面一点都不输这个级别的标杆——宝马3系

Giulia的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前中网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格栅是该品牌始终坚持的重要设计元素之一,这个设计的灵感来源据说99%的人都猜不到,车头整体造型极具侵略性。

此外Giulia的动力才是最大的亮点,按照目前的行情,高功版即280HP版本的Giulia的价格也在30万之内了,想一下不到三十万就能买一辆拥有28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5.2秒的四门豪华房车,还要啥自行车呢。开着这辆带有法拉利光环的意大利原装进口车出去,你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