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马3、新卡罗拉、新轩逸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 没买车的有福了

2019年06月03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年轻Z世代为主体消费者的汽车市场中,各大细分市场都在做年轻化、运动化的调整。不管是SUV市场,还是中高级车市场,主流产品都进行了全新的年轻化塑颜。这一波,又轮到了紧凑型及中型轿车市场。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又一批轿车产品以全新的颜值和姿态登陆市场,包括最近频频曝光的全新马自达3、全新卡罗拉和全新一代轩逸,这几款新车的实车图片被全面曝光,那么,这几款轿车到底有哪些变化,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逆袭朗逸够不够份量?来,还是跟鬼哥看看这几款新车具体的特点吧。

全新马自达3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9月份

车型亮点: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绝对是长安马自达的销量担当和颜值担当,今年,国产版随着海外版车型一同换代。换代后的新车在颜值上进行了新的升级,魂动设计让消费者们更为“销魂”。从曝光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到,前脸为大面积黑色点阵式格栅,格栅与大灯组链接处预计将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尾灯组内部采用圆形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运动感十足。

null


车身尺寸更有优势,全新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为4662 ×1797×1445mm,轴距2726mm,这样的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可以说,已经接近到准B级车的行列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和116kW,还是熟悉的创驰蓝天技术,操控稳定且燃油性能出众。

null


鬼哥点评:全新国产马自达3从外观上看真的是诱惑力十足,但最后还要看市场指导价。如果长安马自达能够在这两方面都很统一,价格上也能走低,那么,新马3爆款的潜力就是大大滴。

全新一代卡罗拉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8月份

车型亮点:卡罗拉是轿车市场中的销量明星,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卡罗拉的销量超过了3万辆。日前,全新一代卡罗拉量产版的实拍图曝光。

全新一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夸张立体,大面积黑色条幅收敛了部分夸张,有点儿亚洲龙的感觉,运动感十足,搭配上与LED大灯连接在一起的镀铬饰条,辨识度极高。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回归到了家用轿车的原点上,没有凌厉的腰线。尾灯造型与雷克萨斯ES很接近,中间采用镀铬饰条修饰,简直是家用轿车中的运动高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卡罗拉内饰风格有很多变化,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取消了物理按键;仪表盘和换挡杆也换装了全新样式。此外,新车将配备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全新一代智行互联和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与现款一样拥有燃油版、油电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其中,燃油版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鬼哥点评:换代而来的全新一代卡罗拉更有“份量”,看得出,卡罗拉在配置上升级很多,已经接近到中高级车的标准。这款车型换代后依然具备黑马丝带儿。

全新一代轩逸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左右

车型亮点: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轩逸成为了最吸睛的新车,全新轩逸是在全新CMF-C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外观上,该车型采用了跟新天籁同样的设计语言。一改以往中庸的风格,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并搭配两侧类似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组,动感、犀利、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悬浮式设计的C柱,跟新天籁极为相似。车尾低处部位还配有扰流板造型的饰板,增强了轩逸的运动感。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41mm/1815mm/1447mm,轴距为2712mm,较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2毫米,进一步凸显空间优势。

null


内饰风格变化不大,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提供不同样式的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样式、前雾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有些遗憾的是,全新轩逸的动力系统还是搭载1.6升HR16DE Gen3智驱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很成熟,跟上一代产品相同。

null


鬼哥点评:全新轩逸是东风日产的家轿旗舰产品,换代后,这款车型在颜值上更年轻、更运动。但在动力组成上,这款车型并没有带来全新的惊喜。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都是轿车市场中的主力军,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接下来,这三款换代后的新车将陆续上市,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从颜值上看,这三款车还是可以赚足回头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