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款SUV官图发布,尾部像X3,看外观赚了,打开车门立马露馅

2019年06月0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宝马X1应该是宝马家族SUV中变化最快的车型了,第一代宝马X1有点像跨界车,不能称之为一辆正常的SUV,空间一般,外形奇怪,唯一的亮点就是采用原汁原味的后驱设计。第二代宝马X1采用全新的UKL平台打造,不仅外观帅气,而且空间非常富裕,在紧凑型SUV里算是佼佼者了,遗憾的是,这一代X1为了空间和舒适性,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虽然操控依旧出色,但难免被网友吐槽,好在X1的销量还算不错,市场表现证明宝马的选择是对的,如今,第二代X1迎来中期改款,不仅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豪华感提升明显,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向高级别车型靠拢是目前豪华品牌惯用的手法,宝马X1也不例外,在细节上和高一级的宝马X3如出一辙,比如标志性的鼻孔变大了不少,下方的进气口和雾灯区域造型也全面向X3看齐,从车头看上去确实和宝马X3傻傻分不清楚。



车身侧面几乎没变,和现款X1保持一致,只是轮毂采用了新的样式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1的尾部变化比较有意思,尾灯设计扁平了不少,和X3非常相似,如果遮住下方的X1字样,估计很难辨识。车身配色方面,全新X1将提供三种颜色,分别为金属色、米色、金属蓝。

外观和X3高度相似的X1,打开车门后立马露馅,几乎和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除了把机械挡把换成了电子挡把和增加投射迎宾灯外,其余均保持原样,没有液晶仪表,没有最新的中控大屏,方向盘的样式也是最老的,中控区域的高级感相比全新宝马3系差了很远,这些还是让人有点失望的。



这一代宝马X1最大的优势还是空间,后排座椅翘个二郎腿完全没有问题,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宝马X1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调节,并且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方面的表现依然是紧凑型SUV这个级别最为出色的。


 

动力方面,官方公布的消息是搭载一代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关于1.5T三缸发动机还会不会继续使用,现在还不得而知。

 

小结


这次中期改款虽然升级的地方不多,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宝马还是做得很到位,比较懂中国消费者,全新宝马X1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和操控,相比竞品奥迪Q3奔驰GLA优势非常明显,唯一的悬念就是希望此次宝马在定价时能够诚意一些,现款之所以卖的好就是因为优惠幅度大,所以定价时一步到位岂不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