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ATS-L换代车型来了,原来可以这么帅!

2019年06月05日 10:19:02
分享到:

凯迪拉克官方最近发布了两款性能车,凯迪拉克CT4-V和凯迪拉克CT5-V,单从字面上理解,两车都属于偏小众的性能车,热度应该不高,但从中能找出不少对国内消费者有用的信息。

null


先介绍这台CT5-V,CT5-V也就是CT5普通版车型高性能版本, 搭载3.0T双涡轮增压+10AT的动力总成,普遍认为其是CTS的继任者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2(mm),轴距为2947mm,从尺寸来看,大小接近宝马5系这样的C级车。

null


null


下图是CT5和CT5-V的对比图,实际两车外观内饰并无实质性差别,主要差异在于:普通版CT5搭载2.0T+10AT的动力系统,而CT5-V搭载3.0T+10AT的动力总成。简单理解,CT5-V就是在普通版CT5基础上换装了更强的动力。当然细节的变动肯定也有:比如换装更为运动的车身套件、排气样式有所区别等等。基于这样的基础,我们看下更为重要的CT4-V。

null


上图为普通版本CT5/下图为CT5-V

null


以下是一张凯迪拉克轿车全家福,从左到右边依次是CT6、CT5-V和CT4-V。三车家族风格非常明显,泪眼设计+黑色的蜂窝状格不仅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运动气息也非常浓郁。之所以说CT4-V比较重要,原因在于它的普通版车型CT4也就是ATS-L的换代车型,未来铁定国产以此来取代大幅度降价的ATS-L。

null


有意思的是,此次官方并没有发布普通版CT4,而率先将其性能版本CT4-V搬上舞台,这确实有些反常。CVT-V同样也是后驱车的代表,其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2.7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5马力(239千瓦),其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null


null


CT4-V和CT5-V的内饰造型相似,可以说属于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内饰,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的车型还没有这种设计。与之内饰风格比较相似的当属凯迪拉克的XT4了,像是在XT4的内饰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最大的不同就是前两者使用了半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因而内饰所带来的层次感更足一些。

null


null


虽然普通版本CT4还没有发布,但鉴于CT5和CT5-V的关系来看,普通版CT4可以简单认为它就是CT4-V的低配版本,其也必将拥有和CT4-V相同的外形内饰,两者最大差别还是在于动力系统,普通版本CT4未来主打的必然是2.0T动力,变速箱很大可能也会升级到10AT。

null


目前ATS-L在国内的处境较为尴尬,从上市之初叫嚣宝马3系到目前豪华车最大降幅榜上的常客,ATS-L如今的终端价格甚至不及迈腾、雅阁这些主流中级车,销量无疑是靠大幅度优惠赚来的。长久以往,对于品牌将是一大伤害,换代迫在眉睫。而作为继任者的CT4在不久也会发布,相信国产也不会等太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