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上1.6T就完美了!奇瑞新款SUV命名为瑞虎7i

2019年06月11日 10:23: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瑞虎7i将在6月中下旬上市

▶造型不变,内饰有所升级

▶搭载1.5T发动机


最近,奇瑞官方表示,将针对瑞虎7新增一款零售车型,并命名为瑞虎7i。据了解,这款车将在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它可以看作是瑞虎7的改款车型,除了造型上保持一致,还对内饰进行了小幅度升级。


null



新增的这款车瑞虎7i在造型上几乎完全照搬了瑞虎7的设计,仅仅在细节上有一些调整,比如,同样是大尺寸前格栅,它的内部还加入了点阵式设计,加上下方的三段式前包围,立体感比普通瑞虎7更强。


null



如果从侧面来看,它比瑞虎7多了一些黑色的包围套件,也有了一些越野氛围,但是尾部基本跟瑞虎7保持一致,整体上也非常耐看。


null



它的内饰基本都是照着瑞虎7来的,也只是细节上做了些小修小补。像真皮包裹的三辐方向盘,加上软性材质仪表台,质感上有了一些提升。而且这款车还提供主驾驶位6向调节,并有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9寸中控大屏(支持语音和手机互联)、一键启动、ESP+自动驻车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等许多实用配置,当然这也是国产车的优势,让它的驾乘舒适感有了一些提升。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跟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并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这也是一大遗憾,如果能把奇瑞最新的1.6TGDI装上,那就更完美了。


网友热评:


@哈哈呵呵:只有11.58万一个配置的车,怎么看都像清库存,大胆猜一下瑞虎7是不是要换代了啊?


@啊蓝宝:瑞虎7、瑞虎8、星途TX,奇瑞内部搞那么多SUV,差异不大,而且零部件通用率高吗?


@清风车影007:把1.6TGDI装上啊,这套动力你都给捷途X7了,为什么不给瑞虎7i?不是所有人都是高个子需要大空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