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跳出机油门又深陷减震门,奔驰的故障问题何时了?

2019年06月11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4月份奔驰的"西安奔驰女车主事件"终于随着时间的过去,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可是这件事最终留给我们的却是一地鸡毛,奔驰官方的积极公关;西安利之星被罚了像挠痒痒一般的100万;而奔驰女车主最终虽然和奔驰官方和解,大部分人却似乎也被其"卷款跑款"的新闻带跑偏了!

null



可是甭管怎么说,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奔驰似乎也从"漏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可是4月份刚跳出了"机油门",5月份又深陷"减震门",不由得让我们惊呼,奔驰的故障问题究竟何时才能了?

null



5月25日,奔驰再次发布了召回通知书,据悉,奔驰依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将自2019年10月25日起,召回2016年2月25日至2019年3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E级轿车,召回数量总计299780辆。而奔驰此次大范围的召回则是因为目前在中国市场上,车辆减震器收到较大外力冲击时,会造成减震器损坏和前减震器插头变形玩去,甚至导致部分车辆下控制臂衬套脱出,也就是说我们所称的,减震器断裂。

null



而事实上,这早已经不是奔驰第一次出现减震其断裂的问题,据相关数据显示,奔驰的减震故障问题是所有质量问题里投诉最多的,而更可气的是,对于减震故障问题,奔驰的工作人员的回应都空前的一致,其表示"外力所致"。这种种实在不得不让我们正视,所谓的奔驰针对中国市场简配的问题。

null



就拿奔驰E级来说,国产后的这两款车都实现了轴距增长,但是所谓轴距增长其实只是单纯照顾到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问题,再加上进口版的采用的都是铝合金钣金,而国产版的却是普通钢板,轴距增长和肆意简配造成的车重增加情况下,可想而知奔驰出现减震故障问题,其实并不意外。

null



可是说到底,奔驰的减震器故障问题才仅仅是个表面现象,对于中国人的不重视才是根本原因。而最可气的是,纵观奔驰近两个月的销量,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说别的,就拿此次被召回的奔驰E级来说,其4月份的销量为中大型轿车销量的第一名!看到这样的数据,我们除了说一句"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以外,还能说什么呢?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奔驰的一系列做法,我们也的确能看出奔驰对于中国消费者在做工和制造以及品控上的诸多隐瞒。而不用想,我们也知道奔驰对于这件事情的回应是什么,悄无声息,不做回应,等着召回事件被冲淡,依然可以在中国市场上大捞特捞。这,真的是我们作为消费者的悲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