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句实在的,年轻人要是开的上这3款车,周围人都夸你成功

2019年06月11日 17:13: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每个年轻人心中都有一辆Dream Car,就像每个男生的内心都有一个可望不可及的女孩,那是他们心中的信仰。说到Dream Car,肯定很多人会说帕拉梅拉、奔驰大G等等,诸如此类的豪华车型,但是往往大多数人就算奋斗一生都难以实现这个梦想。说句实在的,不用开跑车,年轻人要是开的上这3款车,都可以说很有面子了。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70万

说句实在的,年轻人要是开的上这3款车,周围人都夸你成功


作为一款豪华轿车,奥迪A4L的外观非常美观,车身设计饱满不失动感,更有这个品牌带来的强大气场,可以说是抓住了很多年轻人的心。不仅内饰精致舒适、富有科技感,而且油耗低、操控性好,可以说是一辆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车了。奥迪的豪华品牌影响力、加上这款车亲民的售价,自然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可以触及的梦想了。

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5.98万

说句实在的,年轻人要是开的上这3款车,周围人都夸你成功



这款宝马3系可以说是宝马最成功的车型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黄金匹配,加上卓越的底盘调教技术,可以做到弹射起步,外界送其“弯道之王”的名号。同时宝马3系作为宝马的精髓,其美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是一流汽车的存在。对于部分追求操控的年轻人来说,早已立下了买它的小目标了。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说句实在的,年轻人要是开的上这3款车,周围人都夸你成功



如果有一款车操控稳、颜值高,还具备日系车的耐造省油,我想这是很多年轻人都无法拒绝的车型。它就是曾经的神车,惊艳一时的马6继承者--阿特兹,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加上极高的操控性,吸引了一大群爱车的年轻人。尤其是其魄动红的配色,豪华感顿生,真是令人欲罢不能。

结语:这三款车都是当代年轻人的梦想车型,价格不会很昂贵,是一个可以去触及的梦想。除了上面这3款车,大家现实的说,还有哪些车型才是你们的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