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贵过本田飞度,用高尔夫的钱买全新POLO Plus,你会这样做吗

2019年06月19日 10:49:02
分享到:

昨晚,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售价9.99-12.39万元,共四款车型。

null


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比现款加长94mm,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全新Polo Plus的指导价,

null


null


现款在售的上汽POLO是第五代车型,全新Polo Plus为第六代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这种横向贯穿式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偏运动。

null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稍有降低,轴距增加了94mm。另外在顶配车型上,B柱还贴有Beats标识,比较符合年轻人需求。

null


null


车尾线条简洁利落,下方是由镀铬装饰的假排气口,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车底。

null


null


Polo Plus内饰倒是显得精致不少,铺盖大面积高亮塑料饰板,使内饰氛围变得年轻活跃。

null


null


新车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天窗、16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大灯、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CNS 2.0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定速巡航、胎压监测、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null


null


Polo Plus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18款车型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3马力,最大扭矩降低5牛米。

新车型的动力能满足日常使用,但需要激情的话,可能要搭配1.4T发动机才行。6挡自动变速箱的表现比较称职,家用来说,平顺性还是能让人满意的。

话说回来,全新Polo Plus 9.99万元起售价确实让人望而却步,回头观望一下“曾经”的对手本田飞度,顶配才10.28万元。那么问题来了,你会用能买高尔夫的钱买一辆Polo Plus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