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发灵感的方式多种多样,但这几位“业界人”突破常规,从ta身上捕捉灵感

2019年06月1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在文章的开篇,小编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当你灵感匮乏的时候,什么能再次激发你的创作灵感呢?

a.一次光影交汇的视觉冲击 

b.一个放空自我的静谧空间

c。一次释放激情的畅快之旅  

你可能是一个艺术工作者,

可能是一个网红博主,

可能是摄影爱好者,

也可能你从事文字编辑工作……

你都不会否认灵感对于一个创造者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灵感是创造伟大作品的源泉。

正如有怎么一款极具先锋气质的SUV,它能给创造者带来不一样的灵感启发,它是——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在2014年将缤智引入了国内市场,这款车型兼具出色设计和实用性,获得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国内累计销量超过60万也能从侧面证明缤智的自身实力。但随着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升级,一台城市SUV内在有没有更多的黑科技和硬实力,也成了大家考核的标准,缤智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定位,数年后终于迎来了诞生后的第一次全面进化。

6月18日,缤智这台时尚座驾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广汽本田在行业首创WORKSHOP形式的发布会流程,为“业界人”打造出调性十足的创意交流空间,巧妙地将新缤智(VEZEL)的特点融入到“业界人”的灵感创作演绎当中。

三位“业界人”基于新缤智(VEZEL)带来的灵感创作潮流作品。光绘摄影师以外观为灵感即时创造光绘摄影作品;旅行体验师在开阔的空间中寻找灵感,基于全景天窗带来的灵感上演“激活天幕”;工业设计师则以1.5T超强动力为灵感畅聊工业产品性能之美,生动地诠释了新缤智的先锋魅力。

在新缤智的发布会现场,大家与“业界人”一起见证灵光闪现的时刻创变力,在光影交汇间,新缤智展现出众产品力,220 TURBO强悍动力、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科技、时尚设计…

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2.78-17.6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并不是改进的重点,基本延续原有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增加了新鲜感,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是其最大特点。此外,新车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隔热玻璃、全车电动车窗等,此外1.5L豪华版和220TURBO CVT旗舰版还将额外搭载外后视镜转向灯和SPORT风格包围组件。

尾部方面新车改动微乎其微,最大的不同就是新增的1.5T车型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更加动感时尚。

此外,新车还将增加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色五辐式轮圈和更加动感的包围。

此次新缤智在内饰上有五种方案供大家选择,除了颜色上的差异,也可选择不同材质,全皮质内饰、皮质+绒布内饰组合、全绒布内饰。而新的黑红皮质内饰方案不仅增加了质感和档次感,在色彩活跃度上也更加明显,尤为适合年轻人去选择。

车内配置升级是缤智改款的重点之一,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中央控制台、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防眩目内后视镜、魔术座椅、驾驶席6项调节、副驾驶席4项调节功能等,并且还将搭载8英寸彩色触控屏、车载蓝牙系统、空气滤清器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紧急刹车预警、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保留1.5L发动机外,新增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并且1.5L发动机与1.5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此次1.5T发动机的加入,让新车的动力更为强劲,再加上颜值和配置的提升和12.78万起的诚意售价,新缤智会不会再创销量神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