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未来国产后的售价么?MINI Cooper S E将7月9日亮相

2019年06月2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INI Cooper S E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其整体造型沿用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基于UKL 1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方面,MINI Cooper S E同在售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新车主要调整在于封闭式进气格栅,低滚阻轮圈及荧光绿车身饰件。

新车侧面样式和燃油版MINI Cooper区别不大,参考燃油车型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3832/1727/1453mm,轴距2495mm。

MINI这款车从诞生起就彰显着个性,MINI Cooper S E虽然是纯电车型,但该车依然在细节方面彰显着MINI独有的个性,比如不对称样式的低滚阻轮圈。

新车尾部也基本和概念车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该车尾灯组换用了MINI最新的米字旗设计,进一步增强MINI的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猜测MINI Cooper S E将与宝马i3共享电动机,参考i3的电动机参数来看,新车预计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电池组具体数据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MINI Cooper S E将于7月9日发布,该车先期会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未来这款纯电动MINI来到国内或由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进行投产,而新车国产后的售价也会是消费者关注的一大重点。小哥也会持续关注MINI Cooper S E和光束汽车更多细节信息,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