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嗨爆场!全系荣威互联网汽车集结长春 告诉你啥叫实力

2019年06月22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海浪、星空、蝉鸣、白T恤……那些或澎湃或落寞的青春故事,似乎总发生在夏天。一到了盛夏,平日许多庸庸碌碌的成年人也像是回到了少年时代,不做点什么就辜负了这个盛大的季节。有的嫌正午的骄阳还不够燥,要在音乐节的草地上跟着爆裂鼓点甩头;有的在热火朝天的大排档嘬着最爱的小龙虾。

null


还有的,在这个夏天里,举办了一场关于“网红”车型的极限挑战赛,吸引众多车友们前来参与。6月21日-6月23日,上汽荣威的全系互联网车型集结在欧亚卖场,一场高难度,高刺激和高品味的试驾活动嗨翻全城,让这个夏天变得更有乐趣……

null


燃度爆表沉浸式试驾挑战 一嗨到底

这是一场刺激+热辣的汽车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并不是只有乏味的汽车挑战,为了让参与的客户能感受到更多的乐趣。主办方在场地内设置了品鉴区、茶歇区、儿童乐园等区域,并安排了多场驾道小讲堂。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汽车体验乐园还拥有夜场,设有DJ电音派对,灯光、伴奏全部就位,专业DJ现场“打碟”,火辣表演,简直能点燃每个年轻的内心。

null


试乘体验区可谓霸气十足,高达6.5米的螺旋式教具内,设置了30度斜坡、落差1.6米的倾斜路面、雨天模拟路段等多个高难度场景,观众报名后即可选择心仪车型开启体验之旅。让很多消费者感到颇为兴奋的是,这次,多款荣威互联网车型都参与了此次试驾活动,包括SUV市场的“老将”荣威RX5、轿车市场中的自主新秀荣威i5等“网红”车型都可试驾挑战。体验结束后,消费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与10秒定制专属视频,诱惑力大大滴。

null


null


null


产品力出众高效又节能 实力还是硬道理

荣威的阵营中,高性价比的车型越来越多,高效又节能外加网红外观,是多数荣威车型共有的特点。这次体验活动中,很多消费者对于荣威RX5极为认可,这款车型已经征战SUV市场多年,销量一路领先,是紧凑级SUV车型中的实力派选手。

null


null


null


据悉,这款车型在动力与操控方面得到了试驾客户的好评,荣威RX5开起来转向精准,动力输出线性,驾驶的质感度非常不错,并不逊色与同级别的合资竞品。而且,这款车型的经济燃油性非常了得,据悉,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6.8升。鬼哥在汽车之家网站上了解到,这款车型自动挡车型实际油耗在百公里7.5L左右,比同级比的轿车产品还要低。而且,这款车型上配合了超大全景天窗、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再次提升了车型的性价比。

null


null


null


荣威i5也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这款车型上市后一路逆袭,成功闯入合资轿车的“深水区”。在此次试驾中,荣威i5表现同样出色,轻松跨过重重难关,让试驾的消费者为它点赞。确实,这款车型在产品力上很有“侵略性”,它拥有高颜值、输出爆表超低油耗、全景大屏、实时在线互联网系统、还有超大座舱、智能预警等配置与功能,直接击中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让试过的消费者很难说不。

null


鬼扯:一场高难、刺激、别具一格的汽车体验乐园活动让这个夏天变得更让人难忘,多款互联网车型展现了上海荣威的魅力与实力,也充分证明了好车就是禁得住各种考验。另外,上汽为表示诚意,还发放30亿元现金红包,让消费者能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