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全新合资SUV,大灯不输奥迪,10.25寸屏,或12万起,放弃缤智

2019年06月28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SUV的细分市场,小型SUV市场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近几年,许多车企也陆续推出了不少小型SUV车型。近日,起亚的全新小型SUV——Seltos在印度新德里正式发布,主要面向千禧一代的年轻用户群体,造型动感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喜好,Seltos动力也十分丰富,有1.6T/2.0L汽油版,及1.6T柴油版这3款。据悉,新车八月中旬将在印度正式上市,年底有望在国内上市。

null

造型动感时尚,大灯不输奥迪

造型方面,作为2018年发布的概念车SP Signature Concept的量产车型,起亚Seltos延续了SP的造型风格,具有许多相似的设计元素。虎啸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异形几何大灯组设计,利用镀铬装饰条贯穿大灯组,打造出层次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车身采用双色搭配更具时尚感,黑色A柱的设计在视觉上具有隐藏的效果。车身侧面具有棱角化的线条搭配18寸五幅式大轮圈,使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这样的颜值,已经让部分网友直言要放弃本田缤智

null

灯光的设计,是起亚Seltos的一大亮点,大灯与转向灯通过镀铬条分隔开,构成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除了全系都标配有LED大灯外,日行灯、尾灯及雾灯等也都采用LED。此外,转向灯层次化的结构设计也非常有特色,在夜间行驶时具有很好的辨识度。

null

内饰科技十足,智能配置齐全

内饰方面,色调搭配与外观配色呼应,内饰也采用双色配色,非常年轻动感。其中,中控台上10.25英寸超大的中控显示屏最为引人注目,悬浮式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不论是使用行车导航,还是车载娱乐都能有不错的体验。此外,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了控制按钮,方向盘后是机械式仪表盘,中间加入8寸液晶屏,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null

配置方面,起亚Seltos的配置非常丰富,智能化设计极大程度地融入进配置中。基于起亚创新的UVO Connect车载信息系统,利用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实现人机交互功能,超大屏幕可扩展出三个不同的程序页面,能够同时显示导航、路况、天气、影音等应用,全方面满足驾乘人员的不同需求。Seltos高配版本的车型中还将搭载八扬声器的BOSE音响,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喜好。

null

动力形式丰富,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起亚Seltos提供了1.6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30kW)、2.0L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10kW)及1.6T柴油版(最大功率为100kW),传动配置方面,在不同的地区市场将会搭配CVT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不论起亚Seltos的哪一款车型,均具有ECO、正常及Sport这三种模式,用户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及驾驶喜好自由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节能模式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运动模式则使油门响应速度更加灵敏,驾驶者能够感受到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

null

null

小结:作为一款运动感十足的小型SUV,相比于起亚目前畅销的智跑车型,起亚Seltos除了在颜值方面有所升级外、配置及动力也更加丰富。面向年轻客户群体的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带有科技感的内饰配置,搭配个性化的动力选择,有望成为起亚下一个销量主力,毕竟在当下,起亚的销量可谓是一路下滑。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下半年能够在国内上市,1.6T车型的售价或将低至12万元起,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