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预算不考虑CR-V?这3款SUV凭什么抢镜?

2019年07月02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些年来,SUV凭借外形的高大威猛,内部的空间充裕,底盘高通过性好等诸多优点获得了中国消费者们的青睐,据乘联会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来看,购买SUV车型呈现出增长的态势。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SUV市场,拿着20万的预算,不考虑CR-V、RAV4等SUV,年轻人追求时尚动感的外观,有哪些值得选择?今天我们推荐这3款,看看它们是如何实力“抢镜”?

第一款 本田缤智220TURBO CVT豪华版

指导价:15.98万元

null



广汽本田缤智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自从14年上市已经有了5年历史,在市场上早已积累了良好口碑。这一次的新缤智最大的改动必然是发动机了,取代1.8L自然吸气,更换为与 “全民超跑” 思域一样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层面,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1L。无论是动力上或是燃油经济性上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这一次的新缤智外观上还是有着明显改变的。车头造型的镀铬条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外观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运动感油然而生。飞翼式动感前脸搭配羽翼式LED大灯,时尚感的营造在外形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null



内饰上,纵横式出风口,在夏天提供强劲的制冷能力;全触摸屏的中控与空调控制面板,增添了满满的科技感;仪表盘细心得装有可调节颜色的氛围灯,运动感爆棚。虽然内饰布局的改动不大,但是皮料上选择高级织物的却颇有讲究,整个内饰氛围的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同样,这一次的缤智仍然配置上了本田的武林绝学-魔术座椅,让车内的空间再次得到人性化的提升。

第二款:逍客2.0L CVT豪华版VI

指导价:16.88万元

null



新款逍客满足国六b排放的新2.0L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的同时动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数据上,154匹马力和204N·m的扭矩基本能够满足中低速的城市道路行驶的需求。月均一万多台的销量,实在是紧凑型suv市场上的佼佼者,逍客就是这样的一台全方位属性都极其平衡的一款紧凑型SUV。

null



新逍客内部空间整体采用精致的软皮革高档面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高质感拍档杆,时尚皮布混搭座椅等一系列布置,都明显提升整车品质感与档次感。全景天窗带你享受盛夏阳光的明媚;后排装有usb充电口可谓贴心到家;四项安全驾驶功能,全景智能监控,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刹车和行人预警,这些功能都让驾驶更有自信心。总而言之,配置齐全的逍客实在是城市出行的最好帮手。

第三款:大众T-Cross280TSI DSG 豪华版

指导价:15.99万元

null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大众T-Cross,那么它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外观上,其装配了锋锐几何LED前大灯,LED行车灯以及立体式LED尾灯,似乎这一次T-Cross的身上继承了些许灯厂的精神。外观造型给人第一感,就是年轻运动,所以说,称它为整条街最运动的小型SUV并不为过,这也是T-Cross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好评的原因。

null



内饰上,可显示地图的10.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与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英寸触摸导航系统,展现了十足的科技感。后排出风口,两个usb接口也是相当的人性化;全景天窗的设计,也是让户外郊游越野充满乐趣。这一次的T-cross在配置上都显得很厚道,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完整舒适的驾驶体验,就配置而言,T-cross的确是下了功夫。

小编总结,SUV车型的确是目前的趋势,但是买车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元,你会选择哪些SUV呢,请在评论区和我们一起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