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份销量出炉:红旗再次实现大涨,走亲民路线的选择没错

2019年07月0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7月1日,红旗汽车官方率先发布了6月份销量情况,红旗品牌总销量突破8千辆,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25%。截止到今年6月份,红旗品牌已经实现了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在今年车市整体销量持续下滑的环境中,红旗品牌能够逆势增长,实属难能可贵。

红旗汽车自从去年1月份完成内部大改革后,实现了华丽转身。去年全年红旗汽车累计销量为3.14万辆,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而今年1-6月份红旗汽车累计销量就达到了3.32万辆,如今红旗汽车仅用半年的时间就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量,照当前的势头发展下去,今年全年红旗品牌的销量有望达到去年销量的2-3倍,挑战全年10万辆的销售任务并非不可能。

null



红旗品牌的销量实现大幅攀升,跟其越来越“接地气”产品规划和营销策略不无关系。目前红旗汽车的主力车型为红旗H5红旗H7,其中红旗H5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其售价为14.68万-19.08万元,成为当前最为畅销的红旗品牌车型。而红旗H7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轿车,其售价为25.28万-31.78万元。两者的售价可以说已经脱离了之前“高高在上”的形象,变得更加亲民。

null



而今年5月份新上市的红旗HS5更是填补了红旗在SUV市场的空白,定位为中型SUV的红旗HS5售价为18.38万-24.98万元。红旗HS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等,目前来看关注度依然不错。

null



而今年下半年红旗HS5有望凭借着自身产品优势及亲民的价格,在SUV市场大展拳脚,同时将会成为继红旗H5之后红旗销量的另外一个新增长点。

null



除此之外,红旗汽车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四款新车型,分别为红旗HS7、E-HS3、全新跑车、纯电动产品。其中红旗HS7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于7月12日上市;E-HS3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而全新跑车、纯电动产品分别于今年9月、今年年底完成首发。

null



当然红旗汽车在走亲民路线的同时,也不忘自身是“国车”的荣耀。售价600万的红旗L5限量版也于去年开始接受预定,据悉这款顶级豪华座驾全球限量100辆。

写在最后

红旗品牌凭借着大胆的改革正在新一轮的车市大潮中崛起,随着新款红旗H7红旗H5成功上市,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此外红旗HS5今年成功上市,填补了红旗品牌在SUV市场的空白,再加上红旗HS7、E-HS3在内的多款新车到来,红旗品牌有望在今年创造新的销量纪录。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