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8岁小姐姐,想要一台舒适的敞篷车,怎选?

2019年07月08日 13:2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8岁的女士,想要一台舒适的敞篷车,怎选? 个人十分注重舒适,并且又可以敞篷。车评人回答
没有预算上限的话,可以选择的范围非常多。低一点的可以买宝马Z4MINI cabrio(偏驾驶,但架不住好看)、奥迪TT等,高一点的可以保时捷718 Boxster。
【车评人:尤倩】网友回复一万 二手标致307CC是经济实惠的选择:大部分与东标307同配件使维修便宜,自然吸气与AT是可靠的伙伴,硬顶敞篷兼顾了隔音隔热,敞篷造型都不会过时。 小厨师  敞篷应该是不舒适的,第一隔音差,第二隔热差。当然,如果非要在敞篷里面选最舒适的,可能是MX5的硬顶敞篷吧。叶落、枫漂  宝马系列的敞篷都不错,价格不贵各方面都均衡,我哥有一辆,开了4年多了,也没看他抱怨过。境水微澜  212吉普,软顶敞篷。其实很舒适的,别看县长现在帕萨特,以前都坐212的。 愉悦花椒面 迈凯伦650S。 no1yzy  MX5,其他车马力太高,女生不好操控。只有马自达的敞篷才是最适合女生的。嘴角的弧线 宝马2系敞篷咯,便宜又有格调。 nosmoking  没有预算上限吗,那当然是宾利欧陆GT敞篷版啊,嫌太贵那就奔驰SL。 ppppppppp 宝马2系吧,或者4系,是在不行就Portofino。小五六猫 别人家的28岁……我18岁的时候也纠结买法拉利恩佐还是大牛,后来28岁的我买了MX5。wxbwxbwxb一般推荐潍坊产十二马力电启动敞篷柴油型车。
神回答查拉图斯特拉 不讲预算的直接上宾利欧陆GT喽... 小编点评 哈哈哈哈,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