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雅阁/凯美瑞请改款升级吧 第十代索纳塔将国产

2019年07月08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曾几何时,B级车市场竞争可谓激烈,德系大众斯柯达,日系三剑客,以及靠性价比和配置取胜的"三宝"等等,对消费者来讲,可选择的B级车实在是太多了。

当然,现在市面上可选择的B级车依旧很多,甚至更多,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相比之前来讲,现在的B级车市场并没有之前那样"百家争鸣"的事态。

毕竟,如今车市竞争这么激烈,只要稍稍不注意,就连迈腾的销量都被雅阁反超,甚至,在这个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大背景下,说得上凉凉的车型并不占少数,而索纳塔九就是其中之一,起码,和索八相比,索九的表现确实不好。

但,在索纳塔十到来后,它恐怕会再次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新的黑马。

这是一台采用N部门外观的B级车

null

继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和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后,索纳塔十再次传出了新的消息,日前,索纳塔十已经在韩国正式到店。至于国内的消息,则是在年底实现国产,明年年初上市。

现代系,要说最具运动化、最具个性化的车型,还要属N部门,作为现代家族的运动品牌,不论是操控还是颜值,N部门一直是现代家族的代表。而第十代索纳塔在设计上却保留了不少N部门的影子,和现款索纳塔完全不同,溜背式的造型也让这台车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作为本就在配置上抓人眼球的现代汽车,这次更是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以及智能钥匙等等多种配置,在智能网联方面,新车还会搭载和菲斯塔及途胜一样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null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索纳塔十采用了2.0L和2.0T两种动力,结合国内这一年北京现代的动作来看,那台1.6T发动机,暂时也不排除不会出现在这台新车上的可能,2.0L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系统,未来也会出现在这台车型上。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是4900/1860/1445mm,轴距为284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5mm、25mm,轴距增加了35mm。

和雅阁对比怎么样?

null

要说现在市面上销量最高及关注度最高的B级车,本田雅阁没跑了。自从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雅阁月销量基本稳定在一万七八千台以上,销量破两万台也是常有的事。毫不夸张的说,20万买中级车,雅阁绝对在推荐之列。

那,和雅阁相比,明年到来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有没有和他竞争的实力?

在年轻化的今天,个性化、运动化的外观绝对是一个杀手锏,虽然每个人审美不同,但是采用现代N部门设计元素的索纳塔十绝对能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震撼,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层面来讲,索纳塔十其实很有优势。

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卖点之一,雅阁在配置上的表现同样优秀,但是在智能网联的今天,韩系车,也就是现代起亚目前采用的那套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绝对比市面上的大多数合资车企要好,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null

动力方面,相比雅阁来讲,索纳塔十提供了更多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而且产品力非常不错,消费者也不用出现选不选"三缸"的顾虑。不过嘛,雅阁目前的混动系统市场表现极佳,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虽然现代的混动系统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口碑,但这也仅限于海外市场,在国内市场,现代混动车型并没有被消费者熟知。

还有一点,就是品牌。不光是和本田,和市面上很多品牌相比,受多种因素影响,现代品牌其实并不占优势,即使它的产品力不错。

写在最后

从外观、配置、动力等多方面来看,现代索纳塔十的优势并不小,而新车能否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分一杯羹,顺便再提升一下北京现代在国内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在寒流中站稳脚跟,其实非常有看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