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A6L销量惨淡不是因为产品力低 而是因为优惠力度还不够到位

2019年07月08日 18:17: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该车采用了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复杂,不但比老款看起来更加犀利,也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奥迪A6L的车身尺寸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侧面整体的气质也有很大变化,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优雅。

车尾的整体造型更加硬朗了,细节之处也很精致大气,看起来有大哥A8的风范,奥迪作为“灯厂”,A6L的尾灯造型和点亮后的效果自然足够惊艳。

全新风格的内饰将奥迪标志性的科技风座舱又推上了新的台阶,但相比之下少了很多人情味,看起来冷冰冰的。

座椅的造型挺好看的,翻毛皮与皮质混搭包裹,使得它无论是乘坐感受还是视觉观感都上了一个档次。

作为一辆中大型车,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腿部活动的开,头部空间有很大的富余,座椅舒适性不错,坐在后排真的是一种享受。

后备厢空间自然不用担心,实力的表现十分不错,同级别中都算是非常宽敞的了,一家人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这款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这样的数据表现没有问题,符合它的定位,甚至比一些竞争对手还要强一些,而且换代之后它内外的颜值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综合实力很吸引人,小哥想问一下,有多少人在等着它的优惠呢[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