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6.8% ,它越来越知道国人想要什么了

2019年07月11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2019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350070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6.8%。并且目前超越奥迪位列BBA中销量第一位。

宝马5系和3系是主力

在轿车方面,新宝马5系与老款的宝马3系家族交付量均超过7.5万辆,考虑到全新3系刚上市,老款宝马3系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其不错的优惠力度有很大关系,而前不久刚上市的产品力更强的全新3系,在今年下半年还将继续驱动宝马的销量增长。

null


宝马X3表现抢眼

在SUV方面,全新宝马X3在上半年交付了5.8万辆,不得不说宝马X3国产之后不仅价格下来了,也更懂国人需要了,销量增长也就顺理成章了。

null


BMW X1累计销售超过4.8万辆,继续保持着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去年年底上市的宝马X5上半年销量也超过1.1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上半年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四成,其中,宝马X1和全新宝马5系的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也是保持热销。

此外,为顺应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在宝马X7和新宝马7系上市后,全新宝马8系家族也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以完善宝马大型豪华车矩阵。

宝马是越来越懂中国消费者了

以前总是以“开宝马,坐奔驰”来调侃,原因也很简单,以前的宝马给人的印象就是专注于操控,在豪华感与舒适度方面比起奔驰来要差那么点意思。

宝马显然是听到了市场的声音,就拿新宝马5系和刚上市的全新3系来说,其在做工与质感方面明显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了几个档次,关键是其主打的操控还是那么优秀,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一款豪华品牌汽车的期待了。

null


还有就是面对国内电动化的大趋势,宝马在电动化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宝马集团未来峰会上也更新了其电动化转型时间表,宣布将提前两年实现25款新能源汽车的布局,并计划在两年内将纯电动车型提升至5款。

从上半年销量来看,新能源的布局以及第二阶段的产品攻势已经初见成效,也让人更加期待宝马下半年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