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日常 |红旗屹立在高处

2019年07月15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上半年字面账单还不错。

文/契 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红旗始终行走在高处,无论是派头还是速度。

从年初参展美国CES、发布“爱•尚”公益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亮相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和上海车展、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及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

2019年,红旗品牌依然忙碌,依然保持频繁出镜率。事实上,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的红旗始终保持高效率。

进入下半年,同样如此。

2019年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吉利长春开幕,红旗品牌旗下HS7迎来上市,新车售价为34.98-45.98万元。

中国一汽方面认为,红旗嘉年华的举办将会打造史上最新、最强、最重要的红旗品牌IP。本次嘉年华举办仪式上,包括演员靳东、新生代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而他们一直也是红旗品牌“新高尚情怀人士”的代表群体: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

这是红旗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品牌方向。

还有不断加快的新品速度。红旗HS7这不仅是红旗品牌首款C级SUV,也是红旗品牌近45天内的第二款新车。2019年5月26日,红旗首款SUV红旗HS5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上市。

“夜以继日,不停地干活。”一位中国一汽方面人士表示,“时间紧,任务重,就是干出来的。”

但大家更为关心的是,一直高高在上的红旗品牌是否找到了市场平衡,即在保证“新高尚品牌”的同时实现市场化、规模化的突破,而一直被诟病的质量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

账面上的成绩说明了一部分。2019年上半年,在市场大旱的情况下,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32万辆 超2018年全年。其中6月,随着H5的强力支撑,红旗品牌更是完成8000辆的历史最好单月成绩。

但诚如我们所知,面对全年10万辆的目标,压力依然不能小觑。

产品质量问题是帮宁工作室一直对红旗关注的另一个重点。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开幕之后,红旗HS7品鉴会也随着举行。

红旗HS7设计、动力、安全、智能等几方面展示了产品魅力。比如红旗HS7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 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

红旗HS7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配置丰厚。

同时,红旗HS7无论是顶级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整体呈现精致。但在随后的动态试驾里,值得商榷的油耗数字依然考验着新品质量成色。

按照上述一汽集团方面人士介绍,目前产品开发既有原有技术的继承部分,也有最近两年创新环节,是这两部分相结合产品,“从明年开始,红旗品牌新出车型将是全新的产品,与过去不同。”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