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红旗产品布局日臻完善,红旗HS7引领品牌向上突围

2019年07月15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又到了一年当中最热的“三伏天”,与火热的高温天气相同的是近几天市场对红旗品牌的关注“热度”。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盛大开幕,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万元-45.98万元。


null




一时间,红旗品牌再次为行业瞩目,气势如“红”的红旗HS7也让这个7月成为新红旗品牌又一个荣耀时刻。

旗舰力量 领军实力 红旗HS7树立中国C级SUV新标杆

作为在新红旗品牌“尚·致·意”造型理念下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红旗HS7整体设计磅礴大气,阳刚十足。尤其是前脸“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给人不怒自威的第一印象。充满立体感的前立标是红旗品牌的经典元素。传统的旗标在红旗HS7上意象化为一条流体红线,由前机舱盖伸展至进气格栅中央,这种“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式旗标,与格栅相呼应,强化对称的中式美学,营造出昂首挺胸的从容征服姿态。


null




在最具看点的动力总成部分,红旗HS7搭载了国内首屈一指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它采用了全铝轻量化设计、GDI燃油缸内直喷系统、进气可变滚流、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中置式VCT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最大功率248kW,以峰值扭矩445Nm,在与来自爱信的最新一代纵置8速变速器的配合下,红旗HS7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7还具备超强的越野性能,能让用户尽情释放驾驭激情。该车不仅能够输出强大的动力,更通过将同级领先的空气悬架系统、适应各种工况的红旗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和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相结合,来为用户提供越级的极限越野享受。

在智能出行方面,红旗HS7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化方案。该车搭载众多智能科技装备,具备包括帮助驾驶员提高效率,保证出行安全性的自动泊车/出车和高级巡航、拥堵跟车在内的L2级智能化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极具科技感、未来感,将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丰富有趣的极致娱乐和智能科技体验。


null




在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红旗HS7更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驾驶保障。整车大量使用的高强度钢材与创新的车身结构让车辆结构更轻,强度更高,搭配主动紧急制动、前防撞预警系统等处于业内前列水平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红旗HS7展现了“国车”全方位的舒适特性。该车以超大的精致空间、多向电动座椅调节、14扬声器BOSE音响、优秀的NVH性能、可加热式方向盘以及高档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和功能,能为车内乘员带来加倍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面布局 产品发力 红旗HS7助推中国品牌向上

随着红旗HS7的上市,新红旗的产品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将布局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null




因此,除了过去的红旗H7红旗H5,2019年红旗品牌开始全力进军SUV领域。就在不久前,红旗HS5于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隆重上市。该车以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五大魅点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并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而目前红旗HS7的推出,则强大了红旗品牌产品阵容,并将以双车攻势改写SUV市场格局。


null




从市场趋势来看,尽管SUV市场竞争激烈,但在细分层面,尤其是高端C级SUV市场仍是一片蓝海。此次红旗品牌以红旗HS7切入高端C级SUV市场,将打破外国独资及合资产品在C级SUV市场的垄断,突破进口及合资产品和价格的天花板,并将引领中国高端汽车消费潮流和趋势。而凭借卓越的品质,红旗HS7也将成功助力中国品牌产品及形象全面升级,为中国品牌SUV产品拓展更为广阔的产品与市场空间。

从以“振兴”为名发布新战略起,红旗品牌正以强大的行动力不断做出改变。而其目前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清晰的、富有策略性的战略规划,不仅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前进的步伐与实力,也让市场和用户对红旗品牌的未来充满了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