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纯电车标配博世ESP、工况续航481Km,合资品质预售价14万起

2019年07月16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和郑州一直不太有所缘分,印象中总是冬天、雾霾、延误之类的词汇。这次也丝毫不意外,到了机场便通知飞机延误,以致于落地后已是九点多。上了出租车往窗外望去,又被窗外灰蒙蒙的景象吓了一跳——这都夏天了,怎么还有雾霾?打开手机一看,污染指数117……当然,此行倒也不是为了调查环境而来,不过也算是为环保事业当一回见证者了。


null


7月15日,东风启辰EV双车预售暨启辰D60EV下线仪式在东风启辰生产基地——郑州工厂举行。其中,启辰D60EV预售价14万-16万元(补贴后),启辰e30预售价7万-8万元(补贴后);同时,对于抢先预订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东风启辰特别推出的尊崇礼遇和超值权益。东风启辰EV双车的预售也预示着,未来,中国用户将拥有更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享受来自东风启辰带来的愉悦的EV出行“趣生态”。


null


合资品质为背书,靠谱出行

既是新能源车,最被用户关注的还是品质问题。作为传统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有着东风日产合资品质为产品背书,为用户提供靠谱的出行方式。


null


东风启辰EV双车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背靠日产72年电动技术研发历史,传承日产聆风40万车主累计行驶超过100亿公里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设计理念,再树行业新标杆,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


null


此次下线生产的启辰D60EV将搭载能量密度超170wh/kg的宁德时代电池,具备现金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25°C-50°无忧用车;在配备国际标准的法雷奥西门子电机与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后,可实现高达23%的能量回收率,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81kM,最大续航可达585kM。有效缓解出行焦虑。


null


针对现今电动车安全方面,启辰D60EV同样以高于国标的测试标准、高防护等级IP67标准、专业级四层失宠电池安全防护设计,确保用户用车无忧。此外,新车具备360°电池壳体安全防护设计、同级独有的双重高压安全保护机制、潜艇级高强钢Zone Body车身结构、无盲区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响系统、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全新造型设计,做街头最靓的仔

郑州虽不比北上广深,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数那些造型别致的建筑物。相比东风启辰之前的“作品”,此次EV双车的造型显然更为时尚、个性化。


null


启辰D60EV为例,新车采用“V-Galaxy”家族前脸设计,配以“星眸”投射式自动感应LED前大灯,搭配“星箭”智能转向LED前雾灯。锐利的车身线条,加上切面的应用让整车个性更为鲜明,在光影之下凸显了品质感。而领先同级的2700mm长轴距拉伸了车辆的车身侧面线条感,626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为远行提供了信心。

舒适方面,启辰D60EV配备了同级独有的0中立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侧翼环抱式设计,提高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深海级三维超静音工程、PM2.5自动过滤净化系统、低VOC环保材料与工艺、EV-TEST五星高效节能空调等,对于高温常驻并且雾霾偏爱的郑州来说,无疑是极具人性化的配备了。


null


在市场年轻化已成定局的当下,启辰D60EV还考虑到智能互联配置的搭载。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具备领先同级的智能充电导航与控制、支持启辰智联APP方便为车辆寻找就近、合适的充电桩,也实现全时智能导航、个性化定制AI及海量资源等功能,创造丰富、智能的驾乘环境。


null


依托丰富、扎实的造车积淀,刚刚经历二次创业的东风启辰已融合“智·趣科技”差异化优势,展现了传统车企的造车实力及可靠品质。EV双车的预售宣示着东风启辰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出行生态,为启辰EV车主带来新鲜愉悦的EV出行“趣生态”,构筑“趣体验、趣出行、趣社交”智能、零排放的纯电用车生活场景。

未来,在电动化领域,东风启辰将持续投放新品,并加速推动技术迭代,让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电动四驱、无线充电等领先科技全面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营造更智慧、更流畅的纯净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