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厚积薄发 十六个月六款新车陆续上市

2019年07月17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7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一汽集团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龙头,其集团下属汽车品牌众多!在这一届车展上一汽奔腾带着以T77、X40为主的多款热销车型,以“嘿!兄弟 悦物联·越精彩”为参展主题震撼上市!

null


在长春会展中心9号馆一汽奔腾的展台,各款车型以“百花齐放”的形式,争相向消费者展示它们的独特之处。其中,作为奔腾市场战略中T系列第二款主打车型T33,也正式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中。

后来者奔腾居上

一汽旗下众多汽车品牌中,奔腾创立于2006年5月18日,创始车型奔腾B70作为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车型,将中国自主乘用车视野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从此开启了奔腾时代。

null


备受瞩目奔腾T33

这一次长春车展,奔腾受到集团的高度关注,而作为战略重点车型的T33,由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先生进行揭幕亮相。

null


在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回顾了奔腾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行动:去年10月,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立志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11月,承接新品牌战略,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上市,开创了奔腾物联网1.0时代;今年4月,奔腾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致力于打造“最懂未来的奔腾”;就在9天前,新奔腾“百店启航、千网焕新”,全国超过100家经销店完成了品牌形象焕新,品牌全新形象真正落实到了渠道端。

null


发布会上,全新的奔腾物联网汽车、T系列第二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奔腾T33正式首发亮相。据柳长庆总经理透露,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新奔腾还将上市一款全新的物联网汽车旗舰车型——奔腾T99。记者还获悉,搭载280TID的奔腾T77也将很快面市。更令人惊喜的是,2020年,新奔腾将上市三款全新车型,分别是C105、D365和D357。

null


战略核心T33

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中国主流消费人群。他们更加注重品味与品质,追求新型科学技术为驾驶带来的美好,与更酷的生活方式。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勇于探索、积极进取,懂创新、敢创造,拥有无限的激情与想象力。奔腾的品牌愿景“与时代共奔腾”,完美的符合新时代下消费者的理念。

null


从外观来看,其设计元素整体与T77近似,网格状进气格栅和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合,看起来十分犀利。当然,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也悬挂在格栅中央。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下方进气口的线条延伸至两侧并向上弯折,车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中间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更多硬朗的折线和平面设计元素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null


内饰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运用了从门板至仪表盘的横向贯穿式线条,U型镀铬装饰条两侧增加氛围灯显示,此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置上,新车还提供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装配。

null


智能科技方面,奔腾T33搭载了D-Life 4.0智能物联系统,而此前搭载于奔腾T77的“虚拟助手”YOMI再次被运用在奔腾T33上。并且还装配全球首发“私语定制”的功能:用户只需发出一个指令,YOMI就能完成四个动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训练YOMI,进行私人定制,提前预定指令。

null


奔腾T33搭载了4GB16高性能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可以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奔腾T33的安全性也高人一筹,采用加强型3H车身结构,搭载BOSCH第九代 ESP系统,还装备了“4通道”倒车雷达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电子驻车、无钥匙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玻璃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外观、内饰配置与卓越的动能特性让驾驶者尽享安全放心的出行。

物联网引领未来

奔腾T33、T99等T系列奔腾物联网汽车上市在即,新奔腾品牌已经站在了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可以看到,奔腾物联网汽车的产品矩阵渐成规模,奔腾正走在品牌大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也相信,从长春出发,新奔腾品牌一定能够再创民族汽车工业荣光,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