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双车上市,完美诠释鲸天动地

2019年07月28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的一部国产动漫,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火了!就是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

讲真的,这部剧被一众网友称为"国漫的崛起"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无论是剧作的完成度还是主题的深度,这部剧都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而同样,近日在汽车圈,有一家车企也给我带来了无可言喻的"鲸喜"!

null



"鲸"喜来袭,亮点多多

7月27日,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正式上市!和以往的发布会不同,此次长安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邀请了知名编剧史航、演员肖鼎作为嘉宾,打造了一档"蓝鲸擎报局"的脱口秀节目,他们在发布会上将"劲"、"静"、"净"的特点用别开生面、妙语连珠的特点带出,甚是过瘾!

null



而在发布会的最后,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萨内蒂的出场,更是给了我们始料未及的惊喜!而自此我们也不难看出,长安此次的长安蓝鲸双车上市发布会,整场基调完全是基于年轻、运动上,而这也的确很符合蓝鲸双车的调性。

null



"鲸"喜不断,秒杀同级

众所周知,这两款车在还没上市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因为这两款车是首次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SUV和轿车!

null



而此次双车搭载的"最强1.4T蓝鲸动力",源自中国首个模块化动力蓝鲸NE,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历时1460天,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研发而成,其不仅具有全面的性能优势,更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中国品牌跻身世界的核心竞争力。

null



不难看出,此次长安是拿出了不少杀手锏,其中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60N.m,匹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强动力的输出简直秒杀同级,毫不夸张。

null



不仅有强大的内心,还有硬派的外观

现如今,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日益提升,对于汽车外观的审美要求也逐渐提高,长安深谙此道。CS35PLUS蓝鲸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无论是18寸的轮毂,还是横向贯穿式的尾灯,都体现了长安CS35PLUS蓝鲸版天赋异禀的运动基因。

null



诚然,既然是号称"新动力互联设计SUV",就一定不仅仅是说说而已,CS35PLUS蓝鲸版深度整合了腾讯智能车生态系统,其不仅聚合了QQ音乐、喜马拉雅、王者荣耀语音服务等内容,还能进行路书分享,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我们的行车生活。

null



此外,CS35PLUS蓝鲸版在智能安全也同样不在话下,CS35PLUS蓝鲸版配备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一应俱全。

null



逸动蓝鲸,硬核实力

为什么逸动蓝鲸版敢称自己是"新动力超值中级车"?主要是因为逸动蓝鲸版不仅在用户安全上硬核十足,还在动力上以强动力、高油耗完美秒杀同级!

null



逸动蓝鲸版采用了和豪华品牌相同的全套进口极光焊接设备,再加上HEEAB的高刚度吸能构架车身,其可谓是以全方位的"钢筋铁骨"来守护我们的安全。

null



在动力上,逸动蓝鲸版凭借着其过硬的发动机质量,保障了行车损耗,其百公里仅5.9L的超低油耗,简直让我们用不了多久,就能省出一个LV的钱啊!此外,在智能配置上,逸动蓝鲸版还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智能辅助刹车系统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你说,这样的车型难道还不能被称为同级别最物超所值的车型么?

null



结语

从此次逸动蓝鲸版和长安CS35PLUS上市给我们的惊喜,其实不难发现,通过丰富产品体系,长安的产品实力展露无疑。而良好的技术和生产基础,再加上丰富的产品体系,长安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前行,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