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轩逸选哪款?哈弗F7和哈弗H6怎么选?

2019年07月30日 20:19: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新轩逸相比旧款车型最大的不同还是体现在设计和配置上,在动力水平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选择一款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似乎成了重中之重。而兵哥推荐的1.6XL 悦享版车型是轩逸车型中的中低配车型。相比入门车型来说,该版本车型价格上贵了1.1万元,但是在配置方面却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除了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自动头灯、LED大灯、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动天窗、皮革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和车载互联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更为重要的是,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辅助功能以及安全配置的加强,足以让这1.1万元显得物超所值。

当然,对于更高配置版本的车型来说,其实其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考虑到轩逸的面向大众更多是追求实用功能,因此更为丰富的配置在兵哥看来不过是锦上添花。因此,如果你有着同样的需求,那么选择1.6XL 悦享版是绝对没错的。

当初哈弗H6分为蓝标和红标,就曾经让不少人陷入迷茫,到底应该选择哪款?如今,红蓝标的概念被取消,但是却又出现了一款哈弗F7,除了设计部分以外,哈弗F7和哈弗H6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因此又有不少消费者陷入迷茫,究竟应该选择哪款车型呢?

首先,除了设计部分以外,两款车的确非常相似,即便是配置部分也非常接近,但作为F系列的旗舰产品,哈弗F7主打的是年轻化市场,因此在智能化水平上会领先于哈弗H6。同时相比哈弗H6而言,哈弗F7也有着更好的行驶质感。但是相比之下,哈弗H6有着更坚实的产品口碑,同时车型的价格优惠力度也更大。

因此,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又或者追求智能化配置,那么兵哥建议你选择哈弗F7。相反,如果你更注重价格部分以及产品口碑,那么哈弗H6会更适合你。

必须肯定的一点,备胎是必须的,因为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谁也无法保证一定不出问题,因此哪怕是为了不时之需,备胎也是要备着的。但是,备胎并非备着就可以无忧,毕竟备胎的材质同样是橡胶,而橡胶的老化时间一般在3-5年间,因此兵哥建议大家最长5年左右更换一次备胎。

备胎分为全尺寸备胎和非尺寸备胎,从使用层面来说一定是全尺寸备胎的效果更佳。但是出于对侵占后备箱空间、成本等方面的考虑,其实非尺寸备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够用了。毕竟,如果某一条轮胎出现需要更换的情况,兵哥认为最好的方法还是更换备胎后,行驶至店内进行4条轮胎的更换与进行四轮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