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买高性价比中型车?这2台车也许就适合你

2019年08月03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20万的预算买什么中型车好?雅阁?迈腾?凯美瑞?这些确实都是这个级别的热门选择,但如果你不喜欢随大流,不妨看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斯柯达速派别克君威,它们除了比较有个性之外,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了。

什么?你想问这两款车哪款更好?我一时半会可能解释不清,还是对比见真章,我们今天就将这两款高性价比的中型轿车聚在一起,看看到底它们之中哪款更值得推荐吧!

虽然我么将这两款车型作比,但对它们有所了解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它们的取向还是不一样的。销量更好的君威走的是运动轿车的路线,外观设计整体都透露着运动气息,车身整体前倾,打造一种向前的姿态,上扬的腰线和下降的C柱给人一气呵成的感觉。

斯柯达车型大多走的是高性价比的实用路线,速派也不例外,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是斯柯达品牌最有辨识度的设计。车身设计方面,速派整体取向与大众车型相近,简洁的线条带出实用但不失大气的感觉,而它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掀背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让它车身看起来更加流畅。

两款车型尺寸数据相当接近,都符合它们中型车的定位,君威车长稍长,但速派的轴距更有优势。乘坐空间方面,两款车型都拥有一个较为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但轴距更长的速派后排空间会比君威稍大,而且掀背的设计也让它拥有一个更实用的后备厢。

别克君威

斯柯达速派

我们先来看一下它们的入门版车型,定价接近的它们动力系统方面差距不大,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都可以用够用来形容,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君威的发动机参数稍微领先,但实际加速表现则是速派较好。而配置方面,作为中型车,它们的共有配置还算比较丰富,优势配置则是各有所长,但君威配备更多实用的高级配置,整体来说更值得推荐。

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各自的中配车型,它们的指导价格仅差100元,可以说完全在同一水平,但速派已经换上了2.0T发动机,君威则仍然使用的是它的1.5T发动机(2.0T君威起步价为22.68万元),如果你是追求更强的动力表现的话,自然是速派的性价比更高。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共用配置已相当丰富,优势配置方面不相上下,看你的需求选即可。

我们最后再来对比它们的高配车型(君威为次顶配,速派为顶配车型),动力方面,各自都搭为动力最强的版本,它们不仅动力参数接近,而且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都为7.2s,动力表现差距不大。而配置方面,由于君威为次顶配车型,配置还是相对没有那么齐全,这方面顶配的速派就有较大优势,顶配速派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但值得留意的是这个版本的君威还是要比顶配的速派指导价便宜1万元左右。

这两款车型其实都是相当具性价比的合资中型车,虽然取向各异,但整体表现都不错,运动取向的君威不仅看起来年轻运动,操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适合各位需要兼顾家庭的操控爱好者。至于速派,掀背的造型,宽裕的车内空间都是它的特点,加上顶配的速派只要去到23.9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这样的速派十分适合作为一辆家庭或者商务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