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预算10万内的自主SUV该怎么选最实用?

2019年08月07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当你想买一辆老婆小孩都满意的实用SUV,而预算只有10万的时候,购车就得多多对比了。如何在有限的价格之内,达到空间足够用、配置也不低,同时品质和售后都相对完善的车,就是购车的关键,也是本次大师推荐的重点,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SUV值得推荐。

奇瑞-瑞虎8

2018款 1.5TCI 自动精英型 5座

在低于10万售价的SUV里,瑞虎8有着绝对的空间优势。作为一款中型SUV,瑞虎8实际的空间表现远比2700mm的数据要好。尤其是在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可以让一个身高超过180cm的成年人也觉得舒服。如果你的乘客大多数都是大高个,瑞虎8绝对值得考虑。

null




虽然本次推荐的是入门的自动精英型,但实际的配置并不低。无钥匙启动、中控触摸屏、carplay、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以及包括ESP在内的一系列安全配置都具备了,对于一辆10万以下的中型SUV,大师认为非常厚道。

null




在动力方面,不少消费者比较担心的是,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够不够用。在实际试驾的体验来看,得益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教非常聪明,瑞虎8在城市限速内的动力表现并比同级别差,高速的巡航稳定性也非常不错,“够用”是绝对够用的。

吉利-远景SUV

2019款 1.4T CVT 4G互联豪华型 国VI

吉利有许多非常不错的SUV,博越、帝豪Gs等都是被大家广为认可的。可要谈到性价比和实用性,大师最为推荐的是远景SUV。在空间表现上,远景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已经达到了同级主流的水准,实际的空间表现也非常规整。


null




动力上,远景SUV搭载了一款141马力的1.4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而不是同级别较多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这意味动力更加平顺,可靠性也更加高,油耗更加低。这些对于一辆实用至上的SUV,这种风格是非常合适。

null




价格也是远景SUV的一大优势,10万的预算足够买到高配车型,车主不用忍受织布座椅,下雨天不用吐槽没有后视镜加热,不用担心没有定速巡航所带来的驾驶疲劳,这些都是高性价比所带来的优势。

哈弗-哈弗H6

2018款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与同级别相比,哈弗H6有着不少的优势。首先,就是车型软实力方面,作为全中国销量最高的SUV,哈弗H6的保值率很高,也根本不愁卖。其次,H6的口碑一直很高,无论是哪一款车型,其质量表现都有目共睹。

null




在动力表现上,哈弗H6搭载了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这款发动机有许多哈弗车型都已经搭载,无论是换代逻辑、油门响应,还是油耗表现,同级别都是数一数二,买了并不会错的一套动力总成。

null




就目前市场终端售价来看,运动版有着不小的优惠,其顶配的尊贵型在全国的售价普遍在9.1万-9.7万之间,处于性价比最高的时期,此次出手最合适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