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中型SUV标杆之一出新款,运动套件帅气得很

2019年08月08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中型SUV市场上,最热门的必然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两者作为中型SUV的旗舰标杆,曾经在销量上也都旗鼓相当。锐界凭借着硬朗的外观、简洁的内饰设计,大7座SUV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青睐。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目前锐界也迎来中期改款车型,锐界ST-Line已有新车到店,接下来就去店里看一看吧。

外观上,锐界ST-Line是基于锐界车型打造而来,属于第二代锐界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运动家族化设计,整体轮廓上依旧保留着现款的肌肉线条,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八边形大嘴,内部采用熏黑色的蜂窝状中网点缀。下凹的发动机盖两侧犀利的线条搭配保险杠两侧线条设计,更为凸显运动感。

新车标配了矩阵式远近光一体带随动转向的LED前大灯,雾灯区域设计颇为新颖,雾灯内侧配有导流孔,除了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凶悍之外,还能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上硬朗的腰线设计,使整车侧面显得肌肉感十足,实拍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翼子板上ST-Line标识表明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锐界ST-Line的长宽高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实拍车型配备了245/50 R20的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更注重舒适性与静音性。镀铬的多幅式轮圈造型在视觉效果上要更具动感。

在车尾设计上,锐界ST-Line与现款保持一致,线条层次感分明,让整车显得更为硬朗。实拍车型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灯组外轮廓包围着一圈黑色装饰条,两侧灯组采用一块黑色装饰板连接。车尾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在运动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

进入车内,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相比于现款最大的变化是对称式T型中控台加入了12.8英寸中控屏幕,整体视觉更加简洁。

多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缝线皮质材质包裹,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蓝牙电话、仪表盘内容切换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的按键。仪表盘则与现款一致,左右侧显示屏能显现丰富的功能信息。

12.8英寸液晶触控中控大屏在视觉效果和实际使用效果都很不错,采用了全新的SYNC+操作系统,屏幕集成了导航、车联网、语音搜索、倒车影像、空调等功能。屏幕整体显示视觉效果出色,也具有不错的反应速度。

实拍车型座椅采用缝线拼色皮质面料,主驾驶为10向电动调节,座椅填充物非常厚实饱满,实际乘坐柔软度出色,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后排依旧配备后排独立空调以及两个USB充电口。

安全配置与驾驶辅助系统上较为全面,实拍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系统等。

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调整好合适的前排驾驶座位后,进入后排,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后时,膝部空间有一臂余量,头部空间则有两拳余量。

当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前时,膝部空间有两拳余量,总体上符合该有的表现。后排中央地板并没有凸起,中间乘客能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调节。

进入第三排座椅,第二排调整至最前时,第三排的膝部空间有三指余量,头部空间则有四指余量。当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后时,膝部空间为零,脚没有办法平放,实际乘坐感受较为一般,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储物空间保持现款水平,各类储物格空间容积大并且十分丰富,基本都是触手可及,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锐界ST-Line后备厢四周规整,空间容积也足够大,无论日常买菜用,还是出游旅行,都是没有丝毫压力的。后备厢侧面有电动座椅放倒按键,在日常使用提供不少便利性。第二排支持4/6比例放倒,第三排支持5/5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得到一个近乎纯平的空间。在后备厢地板下方还有储物格,可放置一些小件物体。同时后排座椅能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有着更多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

锐界ST-Line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整体数据相比于现款略为提升。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自动驻车功能,挡把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底盘方面,实拍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锐界ST-Line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外观的升级,ST-Line专属的运动风格套件,确实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动感。为了更好迎合国内消费者,内饰做了较大的变化,12.8英寸中控屏幕在视觉效果上略为夸张,但实际的屏幕清晰度与操作流畅度上都有着较为出色表现。作为一款7座SUV,锐界ST-Line确实能够做到彰显运动的同时又能兼顾日常家用,接下来就等锐界ST-Line上市价格是否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了。新车在操控、油耗、舒适度会有着怎样的表现?有车以后将会尽快安排予以实测,敬请关注。

实拍车型:长安福特 锐界 2019款 ST-Li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